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桥作文

每当提起桥,我就想起家乡的那座石桥。灰色的石柱和清澈见底的小河连着。有时候,大人们在这里钓鱼,河水很静,静得像一面镜子。走在石柱上,都能在河水里看到自己清晰的影子。鱼儿、虾儿都爱在石柱旁嬉戏。
   每次回去,奶奶就在对岸等我们。一家人匆匆的走过石柱桥,从来没有仔细的观察过它。它不就是一座桥吗?它就是一座普普通通的桥。但走在那座桥上,我能闻到稻草的清香;走在那座桥上,我能尝到水果的香甜;走在那座桥上,我能想到奶奶的叮嘱。
   家乡的石柱桥啊!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想着你,将你珍藏在我的心里。

家乡的桥作文
   我的老家在永春,那是个四季如春、充满诗情画意的好地方,有连锦不断的高山,雄伟粗壮的树木,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数在爷爷家门口的那架横在小河上的独木桥了。
   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那无色的河水简直就像一块块晶莹透亮的水晶。小河上的独木桥就更给小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独木桥只是由一根根普通的原木做成的,上面还有一些奇形怪异的花纹。往桥下一看,小河里的小鱼儿是五颜六色的,有红的、黄的、白的、还有花斑的,令人看了会忍不住动心,两手痒痒的。
   记得有一次,我看中了一条红白色的小鱼,于是便拿了个网去蹲在桥上捞,那个小家伙可真会跑,结果不但没捞着,反而掉到“水晶堆”里选了个澡,那些小鱼儿们东窜西跳,仿佛在嘲笑我无能,气得我拿了块鹅卵石就往里扔。
   啊,家乡的桥啊,你给了我们方便,也给了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家乡的桥作文
   我的家乡余姚是一座历史悠久,山明水秀的江南小城。它像一颗闪闪发光的明珠,壤嵌在富饶的浙东平原上。家乡七千年的河坶渡遗址令人陶醉,巍巍绵延的红色四明山使人崇敬,博学才智的四先贤让人恭敬,名震四方的塑料王国受人称赞……我却深深地迷恋着家乡的桥。
   素有水乡之称的家乡有数也数不清的桥,一座座千姿百态的桥都构成了一幅幅独特的风景画。你看:那古色古香的通济桥,像一轮宁静的弯月,又像一条美丽的绸带倒挂在姚江上,显示着“浙动第一桥”的婀娜多姿;那现代气派的兰墅大桥像一艘即将远行的帆船,又像一支正要飞出的箭,耸立在最良江上,展示着今日余姚的蓬勃发展;还有那些不知名的桥,它们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它们朴实的身材倒映在平静的河面上,却像一幅真实的水墨画。
   家乡的桥虽然沉默无言,但每一座桥都给人们带来了无法形容的快乐。你听:那立交桥上传来了“轰隆隆”“嘀嘀嫡”的是火车,轮船和汽车交汇发出的鸣叫声。那青石小桥上传来的“哈哈哈”“呵呵呵”是孩子们玩耍时的嬉闹声,真像小黄莺在唱歌。那景观桥上传来的“啧啧啧”是游人赏景时发出的赞叹声,真像一首欢快的歌曲。
   我爱我的家乡,但我更迷恋家乡的桥!

家乡的桥作文
   家乡的桥是我梦中的桥。
   小时候,家乡的河上架着一座弯曲的石拱桥,上面的一砖一瓦显现着自然的肌理,纵横交错,散发着古朴的韵味。
   桥上,两排柳树好似美丽的少女垂着长发在水里照镜子。夜晚,我常蹲在那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3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中国的面积很大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绍兴开元放花灯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双摇跳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250字
     
     看照片让我思绪飞扬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做事要认真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中国的面积很大作文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地震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梧桐树作文
    家乡的柚园
    家乡的花海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心灵的桥梁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