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时间就像流沙,没有把握住,匆匆地,它就溜走了。
   ——题记
   孩提时代都问我,是个快乐的精灵,街头小巷是我的游乐园。印象最深的便是那“一二三,红绿灯,红灯停,绿灯行……”那盏口中的红灯凝固了我所有欢乐的时光。
   而今,我只能拿着照片,听着风铃,回放曾经的欣喜。
   成长真是个恶毒的东西!它夺去了我的童年,夺去了我的回忆,夺去了我的稚气。把我困在书海之中,使我的呼吸频促。
   成长真是个恶毒的东西!它掠夺了我的笑脸,它掠夺了我的纯真,却还想继续困住我,让我变成和它一样无情的人。
   成长啊,你能不能走慢一点。我不想对着亲友默默无言,更不想对着镜子学微笑。请等等我,试试走我的步伐,让我不再那么排斥你,可以吗?
   已经17岁的我,虽不再是孩子,要学会独立了,但我需要关爱,温暖啊!成长把我的亲人送到遥远的地方,把我的朋友变成了擦肩而过的陌生人。把我最高兴的日子都隔绝了。现在的我只能看着日历,翻着过去的回忆。让寂寞宣告我的成长!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_成长
   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也随之而来,以前无忧无虑的性格也烟消云散了。有时候放下手中的事情,望望蔚蓝的天空,甚至有些羡慕那些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经五年级了。马上就要步入初中了,可悲的是到现在我还没有目标,我应该给自己确定一个目标,发奋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成长就是这样,有快乐、有烦恼、有喜悦、有惆怅。以我现在的建议,我认为:烦恼是每个人都有的,应该冷静,消除烦恼。
   成长就是这样,酸、甜、苦、辣、样样俱全。会跌倒,但要爬起来。会苦恼,但要忘记。会痛苦,但要坚持。成长,让我想起了一首歌: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
   酸的是我从第一排组长的位置上,调到了第三排;辣的是我上课没认真听,回家不会写作业;苦的是我没上课认真听讲;甜的是我认真听讲考了好成绩,当回了组长。
   成长真是一件好事,他帮助了我慢慢的进步。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_热爱生命、快乐成长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很宝贵,作为一名小学生,学好自己所学的知识,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还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和良好的心里素质,才能承受生活中的打击,热爱生命、快乐成长。
   现在,社会飞速地发展,游戏、网吧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对于我们这些充满好奇心的小学生来说,有极大的吸引力。很想去试试,可一试就上瘾。成天沉溺在恐怖和虚幻的世界。不仅荒废我们的学业,还不利于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们小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有一定的心里承受能力。考试对于学生来说是家常便饭,有时会因为小小的疏忽而考得不如人意,我们不要灰心,要振作精神,找出错误并及时改正。在生活中,我们要与家人和睦相处以快乐的心情度过每一天。
   在种种诱惑面前,我们要认清对错,不轻意走进别人设下的圈套。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学习的各种挑战,我们就会感到生活的乐趣而珍惜自己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_一起成长
   纤细的阳光一缕缕穿过淡淡的云雾,就像一丝丝金色的线,轻轻透过薄薄的纱,缝织一个明媚的梦。一切都苏醒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3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事要认真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中国的面积很大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绍兴开元放花灯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看照片让我思绪飞扬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做事要认真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中国的面积很大作文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地震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成长故事作文200字
    成长故事作文100字
    伴我成长作文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