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伴我成长作文

爸爸的爱是无私的,是我的第一位启蒙教师,他是一根蜡烛,照亮我以后的道路。他还是最懂我心的人,指引我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由于妈妈上班,辛辛苦苦地为我挣钱。所以每天检查作业的事就落到爸爸肩上。晚上,写完作业,就嚷嚷着让爸爸给我检查作业,爸爸只好放下电视,来为我检查作业。
   有一次,爸爸接我接晚了,我等了半天,爸爸还没来,我便在路边哭了起来。正好,爸爸满头大汗的跑了过来,看我哭了,便风趣地我说:“都三年级的大学生了,怎么还掉金豆呢?”于是,我转忧为喜,扑哧一声笑了。过了很长时间,我一直搞不清楚,为什么爸爸有摩托车不骑,反而走着来着?原来爸爸的摩托车坏了,又怕接我晚了,干脆就走着来学校了。
   我的爸爸,我的知心“朋友”,我的指路人,我的启蒙教师,我爱你!

伴我成长作文
   我的钢笔已经很“古老”了他有着“悠远”的历史—他已经三岁半了!
   我的钢笔不是很“苗条”,他有着胖胖的身躯,银白色的“脑袋”,大约有我的两个中指拇大,非常象一位英国绅士。
   你们既然已经认识了它,那我就给你们讲讲它的来历吧。在我八岁生日时,我的一个好朋友送给我的,后来它便慢慢的成了我的心肝宝贝。我慢慢的在成长,它也慢慢的在成长。记得有一次,我上补习班时把它忘在了家里,我急得团团转,担心会被人偷,我急忙跑回补习班的教室,倒霉!门已经锁上了,哎,倒霉!。后来一天我看见一个人在街上拿着一枝钢笔,我觉得有点眼熟,我就跑了过去给他说明了情况,便仔细的辨认了起来,我发现了有一个记号和我以前做的记号一模一样,我就问他,他也承认了他是捡的,于是我就把它拿了回来。我把它放在桌上,它的油漆已经掉了许多,看着它得样子,好象在说:“我好苦啊!”。这次它教会了我许多,我以后一定不在马虎,要认真做事,否则就会对自己不利!
   我的钢笔教会了我许多道理,而它已经边的破旧、苍老了!

伴我成长作文
   在我们小的时候,经常会听到大人对我们说:“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要讲信用,千万不能撒谎,做人要讲诚信。”这句话伴随我们逐渐长大,但是,我们又真的做到诚信了吗?
   有时候,一些同学考试没考好,怕把试卷拿回家后挨爸爸妈妈的训,于是就把试卷藏起来,骗父母说试卷丢了,这时,我们的诚信哪里去了?父母说的那些话,不都成了耳旁风了吗?父母的谆谆教导,我们不应该左耳进右耳出,因为父母说的那些话,都是对我们做人和成长有好处的,所以,我们不应该那样做。
   我也看见过这样的事情,虽然这件事发生在二年级的下学期,但我至今仍然记忆犹新。
   二年级下学期的一节数学课,课上数学老师让我发单元考试卷,我看见同学们一个个都十分紧张,提心吊胆怕自己考不好,当我发到学习挺好的李雨菲的试卷时,大大的c让我大吃一惊,因为她每次测验都是a。我看见李雨菲的脸立刻阴了下来,只见她飞快地把试卷往桌洞里一放,然后从书包里拿出一张大白纸盖在了试卷上面,她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我的注意。中午放学时,我对来接我的妈妈说:“妈妈,我这次数学考试错了一道题,那道题我不会做。”我刚说完,旁边李雨菲的妈妈听到了就问:“李雨菲,你们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20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凡卡比童年
       爱无处不在作文
       喜欢放风筝作文
       小张你真了不起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优秀学生的选举作文
       换了新同桌作文
       一次失败的实验作文
       鲸的自述100字
     
     合力破气球
     关于勇气的作文
     伴我成长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爱无处不在作文
     喜欢放风筝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我快乐,我成长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
    成长的小烦恼作文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450字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