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喜欢放风筝作文

今天上课的时候,语文老师向大家提了一个问题:“小朋友们,大家最喜欢的业余爱好是什么呢?”有的小朋友说自己喜欢唱歌;有的小朋友说自己喜欢划画;有的不朋友说自己喜欢赛跑;有的小朋友说自己喜欢玩泥巴。
   大部分学生都回答了老师问的问题,就剩下我一个人了。老师走到我的面前说:“小丽,你怎么不说话呀?没有听见我提的问题吗?”我说:“老师,我怕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正确,不敢说。”看着我吞吞吐吐的样子,老师笑了:“哪有不喜欢的呢?只要是你真心喜欢的玩意儿,都可以说的,勇敢一点啊!”我这才放心地站了起来。
   看着全班同学的目光都盯着我,我有点害怕,担心别人笑话我,所以我小声地对老师说:“老师,我喜欢在晴朗的天空中放风筝,因为风筝可以飞得很高,我就在在面上不停地追着,可好玩了。”后面有同个同学听我这么一说,他们哈哈大笑。老师说:“小丽回答得很好,你们不要笑她,其实放风筝不但好玩,还可以锻炼身体,不是吗?”全班同学都在为我鼓掌!
   放学回到家里,我飞快地跑回家,将今天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是个聪明的好孩子。妈妈不但夸奖了我,还说在星期天带我去市中心最大的广场上去放风筝呢!

点评:
   这是一篇挖掘小朋友业余爱好的小故事。作者通在课堂上回答,表现了一个小学生对自己爱好及其理想的追寻,同时也显示了老师和妈妈对作者的支持,相信这个小朋友一定会过得很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20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张你真了不起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优秀学生的选举作文
       换了新同桌作文
       一次失败的实验作文
       鲸的自述100字
       乌龟过冬作文
       修空调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作业之我见 my vie…
     
     合力破气球
     关于勇气的作文
     伴我成长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爱无处不在作文
     喜欢放风筝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我喜欢的报刊作文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我喜欢打羽毛球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