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昨天,我爸爸从市集上买了六只小猪宝宝,每一只都有大大的耳朵,而且每只才颜色都是一样的,白里透红。由于刚刚从猪妈妈肚子跑出来,所以看起来美丽又可爱。
   有的人都说小猪宝宝很笨,甚至小朋友们在骂人的时候,也会随口崩出一句:“你真是个笨蛋,像个小猪宝宝。”嘴上说着,我也总以为小猪宝宝真的是天下最笨的小动物。可是现在却不这样认为,自从家里养了几条小猪宝宝后,我发现小猪宝宝可聪明啦!决不像大伙们天天骂人的猪宝宝。
   有了这群小东西,我的妈妈就没有空闲时间了,只见妈妈每天起床很早,为的就是给小猪宝宝喂食。时间久了,我发一个规律:那就是只要妈妈一进厨房,不管是端碗还是提水桶,有一点点小动静,小猪猪就不停地再叫唤。开始不明白小猪猪乱叫的原因,后来妈妈告诉我说:“小猪宝宝要吃东西呢!这些小精灵,只要听见厨房里有动静,不知道有好吃的,我们家的上猪宝宝太聪明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改变了之前对小猪宝宝的看法,原来小猪猪并不笨,可人们为什么总是欺负小猪猪呢?我对自己说:“以后谁要是说小猪猪不好,我就和谁理论。”不管怎么说,我们家的小猪宝宝非常讨人喜欢。

点评:
   这篇文章主要表达了作者对小动物的喜爱之情。作者从讨厌小猪宝宝到喜欢小猪宝宝的转变,可以看出小朋友也能是非分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20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优秀学生的选举作文
       换了新同桌作文
       一次失败的实验作文
       鲸的自述100字
       乌龟过冬作文
       修空调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作业之我见 my vie…
       高中英语作文:一年四季 four sea…
       高中英语作文:一封推荐信 a lett…
       高中英语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 a …
     
     我收到的圣诞礼物
     小张你真了不起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我与美德有约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
     抢遥控作文
    喜欢放风筝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我喜欢的报刊作文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我喜欢打羽毛球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