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爱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用自己的眼睛仔细观察我们周围的生活,就会发现生活中处处充满爱。——题记
   一、母爱篇
   22点了,我写完了那烦人的作业,飞快地钻进了被窝,心想终于可以睡觉了,于是关上灯,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不知过了多久,我有点想上厕所,只好离开那温暖的被窝,走下床去厕所。当我来到客厅时,看到沙发上开着一盏灯,就走过去看。原来,是妈妈在织毛衣。只见她一针一线地织着,十分的用心,让我感觉到她对我十分的关心。我看了看妈妈的脸,发现她的额头上又多了几道皱纹。这难道是她为我而操劳成这样的吗?她每天都在默默的帮助我,而我都不知妈妈的用心,还讨厌她。现在我知道了,妈妈平时虽然很唠叨,但这唠叨是妈妈对我的关心,妈妈的爱,我对不理解妈妈的唠叨而深感惭愧不已。妈妈的爱就如水一样,慢慢滋润着我,让我茁壮成长。
   二、父爱篇
   新学期到了,我来动教室,把老师讲的参考书记下以方便去书店挑选书。
   到家时,我正要去书店,却因为要去别处吃喜酒而让爸爸去帮我买,但爸爸出去了很久却一直都没有回来,让我开始担心起来。到了下午,爸爸才回到家,虽然他满头大汗,可手里还是抓着参考书不放。原来,有一种参考书很少,但是爸爸一直坚持寻找,终于找到了这本书。这时,我感到父亲的爱,他在平时很少说话,却在我最需要时提供帮助,使我能够更快的走出困境,摆脱烦恼的侵袭,父爱如山一样厚重,却如山一样时时关注着我们,让我们体会到他对我的爱。
   如水般的母爱,如山般的父爱,生活中爱无处不在。只要我们仔细发现,就能知道爱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20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欢放风筝作文
       小张你真了不起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优秀学生的选举作文
       换了新同桌作文
       一次失败的实验作文
       鲸的自述100字
       乌龟过冬作文
       修空调作文
     
     合力破气球
     关于勇气的作文
     伴我成长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爱无处不在作文
     喜欢放风筝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长滩岛游记作文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快乐无处不在作文
    无处不在的感动
    关爱无处不在
    感恩无处不在
    父爱无言的作文
    母爱无私
    大爱无疆
    爱无处不在
    父爱无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