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无处不在的感动


无处不在的感动
教师是一个平凡的职业,虽然辛苦,但是我们还是乐于做教师,因为学生们总是会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与感动。我们对学生的关爱,学生总会用这样那样的方式回报给我们。
今年的教师节,虽然天空有些阴沉,但是当我一大早来到学校,看着孩子们稚气的笑脸,我觉得我们的校园充满阳光。晚上,回忆一天的生活,上演的感动真的无处不在。
感动一:特别的礼物 给老师节日的祝福
“我画了一幅画给老师,画老师给我们上课时的样子。”我们的班长一脸腼腆的笑。她说为每个任课老师都画了一幅画,希望老师能喜欢。
小张告诉我为了给老师选中意的节日礼物,每天晚上总会跟爸爸妈妈一起,在每一家礼物精品店来来回回仔细看,希望能从中挑出一件既特别又称心的礼物。他说:“去年,我送给老师的是一张写了很多‘悄悄话’的卡片,今年想换一种方式。”
小李送的礼物还真费了不少心思,他亲手制作了很多张不同风格的卡片准备送给各任课老师,每张卡片里面用绘画的方式记录了老师让自己难忘的小细节,“这张是老师认真给我们批改作业的情景”、“这张是老师跟我们一起玩游戏时的画面。”小李一张张为我介绍。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么,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征求了爸爸妈妈的意见,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动手做,每个老师都对我们很好,总想送点礼物给老师做纪念,趁这次教师节,希望能给老师节日的惊喜。”小李向我说出了最初在选择礼物上的“为难”。
感动二:感恩之情   难以用礼物体现
说不许买花,我还是收到了一束十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成长需要掌声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加强农民网校建设事项通知
       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实施办法
       加强工业统计工作通知
       发展老年体育事业事项通知
       生态乡镇申报创建工作通知
       加强道路旅客运输价格管理通知
       妈妈的日记本
     
     雷峰塔
     无处不在的感动
     快乐学英语小悟
     我读书,我快乐!
     胆小鬼的夜晚
     落 叶
     四月的校园
     母校 我想对你说
     突如其来的热天气
     采茶叶
    关爱无处不在
    感恩无处不在
    爱无处不在
    醉翁之意不在酒
    妈妈不在家
    感恩无处不在
    我不在相信眼泪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幸福无处不在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