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胆小鬼的夜晚


胆小鬼的夜晚
雨嘀嘀嗒嗒地下着,时不时传来风声呼啸,窗子被风吹地“轰轰”直响,这对于处在一片黑暗中的我,可好不可怕。
我刚从噩梦中惊醒,便瞪大眼睛四处张望,除了黑咕隆咚的客厅,也没其它东西了。突然,传来一阵揉塑料袋的声音,我一觉一惊,难道来了小偷!就急忙打灯,却又什么也没有发现。
实在睡不下去了,再睡也非吓死不可。我披上睡袍,走向爸爸妈妈的房间。妈妈被我吓了一跳,叫我赶紧回去睡,说有点儿声音挺正常的。
这怎么会正常呢?我连哪儿发现的声音都不知道,怎么会善罢干休。躺了一会儿,我又起来,寻觅了一遍,把厕所的窗子关上了,也许,是风吹在塑料帘子上的声音。
我安心了,但声音没有停止,揉啊,揉啊。我又一次爬起来,关起了厨房的窗子,可能是风吹在塑料保鲜袋上的声音。我把客厅的灯开着,看有什么。
声音再一次响起,我忍无可忍,捂着头睡觉,并用手指按住耳朵。就这样一直从凌晨两点折腾到凌晨五点。
第二天,我课上的很没精神,差点儿睡着了。
傍晚回家,妈妈和我到处寻找,把能发出声音的东西全找了,都没能发出那种声音——塑料袋的声音。忽然,妈妈恍然大悟,迅速走向阳台,打开窗子一看,花盆上包着一层塑料袋,风一吹,叽叽作响。
声音来源找到了,我还能睡好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与路
       时间游记
       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
       小侯学本领
       每一天进步一点点读后感
       童年的遐想
       快乐
       平凡人生
       歌声飘过海面
       雷雨印象
     
     我读书,我快乐!
     胆小鬼的夜晚
     落 叶
     四月的校园
     母校 我想对你说
     突如其来的热天气
     采茶叶
     幸福的小镜头
     雨中赞歌
     关怀
    我胆小的小乌龟
    小鬼当家不好过
    我是小鬼,我当家
    我的暑假生活——小鬼当家
    胆小的含羞草
    吸血鬼的爱情
    当我遇见鬼的时候
    小鬼大联欢
    我不再胆小懦弱
    小鬼当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