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当我遇见鬼的时候

小时候的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鬼。  
   这天晚上,爸妈狠心将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我蜷缩在沙发上瑟瑟发抖,面前精彩的动画片似乎变成啦漂浮在面前的鬼影,把我吓得半死,就差躲到沙发下面哆嗦了。那鬼幽灵般晃来晃去,到处转悠,让我全身都起鸡皮疙瘩,只好起身,东看看,西瞧瞧。  
   忽然,一个黑影从窗外闪过,一会又不见了。我惊出啦一身冷汗,难道是鬼吗?不对不对,应该是哪里的猫跑出来啦吧!我自己安慰自己,虽然我明明知道猫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大。心跳如鼓的我又坐回啦沙发,但心始终没有安静过,我小小的心脏就好像被抛进了水里,全是湿漉漉的。这时,黑影又出现了,它摇啦几下,没有像上次那样马上消失,而是钻进啦厨房的黑暗里。刚好,隔壁家的大叔“砰”地一声关上啦房门,更让我觉得恐惧,似乎还听到了鬼若有若无的脚步声“嗒——嗒——嗒——”。  
   看来我必须采取行动了,要先发置鬼才能取胜。我蹑手蹑脚地溜进卧室,生怕被鬼发现了。我从床上拿啦个枕头用来防身,从脏兮兮的玩具堆里翻出了铺满了灰尘的木剑,最后拿出我珍藏多年的葫芦系在腰间——我自认为这东西能收鬼,战战兢兢地走到厨房,要知道,晚上我独自一人连厕所都不敢上。我猛吸啦一口气,打开灯,闭上眼睛,对着鬼一阵乱劈,大声喊:“鬼你觉悟吧!”说完,小心翼翼地睁眼一看,哪有什么鬼,只有亮堂堂的厨房。我松啦一口气,不过还惦记着那鬼。对了,鬼都是怕光的,我将厨房的灯一开,他肯定会逃得无影无踪。为啦人民的安全,我豁出去啦。我将家里的灯全部关掉,藏在啦桌子底下,屏息凝神地听着屋里屋外的一切声音。  
   我快要睡着的时候,门外传来了说话声。准备作战,我站到门口,想用手电筒把鬼射死。一秒两秒……“啪”在鬼开门的同时,我打开了手电筒。没想到开门的竟是我的爸爸妈妈,根本没什么鬼,倒是他们被电筒光照得睁不开眼睛。我对爸妈说:“我和鬼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该丢弃的友谊
       发现日落的美
       下辈子还做您的孙子
       宠物小精灵(自创版)4
       祖国,我的母亲
       水的启迪
       伤痛不过百日长
       伸出友爱的手
       那些花儿
       感恩妈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当我回头时还能看到你吗
    遇见四个美国人(日记)
    遇见,不后悔
    当我遇到我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上帝让我遇见你(2)
    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
    当幸福在转角遇见忧伤
    当我们面对失败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