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当幸福在转角遇见忧伤

偶然地  
  悲剧效应  
  自此搁浅。  
  ——题记  
  一样得季节里。燕子高歌在广阔得天空,白云朦胧漂浮,风尽情穿梭,阳光柔和地洒在大地上。天空真好,它给了我们那么多,在平凡之中制造着点点浪漫。  
  背着书包的你,童稚的脸上在着朝霞,蹦蹦跳跳,依然走过那条小路。就在那个转角,蹲着一个小家伙,洁白的羽毛,卷起而毛茸茸的尾巴俏皮可爱,特别得是那动人地棕色眼睛,像极了婴儿般得未知,让你着迷。  
  草儿绿得逼人,小路也很寂静,只有你和它,四眼相交得瞬间,似曾相识得感觉:  
  在夏天,世界上,只有你俩站在稻田旁得小路上,田里甩着狗尾巴草,兜里攒满糖果,偶然地,有一两只白鹭掠过,惊了云,像棉花糖般善变,仿佛闻着了甜。阳光如此优雅,暖风吹着,形成一衣围巾,把你们紧紧扣在一起。  
  秋水望眼欲穿,就像你凝望它棕色得眼眸,想走进它的世界,破译秘密,知道它的过去及未来。  
  它是顽皮的,只顾玩却迷路了;它是被主人遗弃了;它是被遗忘在这个角落,主人正在寻找它……  
  ——脑海中,写不尽的总是它。  
  它挠挠头,舔舔脚趾头,你的心就被这两个简单的动作给抓住了,你也幻想着和它的未来:  
  清凉午后,生气勃勃,你和它奔跑在草地上,手中牵引得风筝怎么也掉不下来;临近黄昏,夕阳呈柔和得视觉,白云千奇百怪,你们一起说回忆;台灯下的你依然伏案‘它在一旁熟睡,还撅着嘴巴,比两小无猜还亲,尽享天真。  
  10分钟的影像自此拉下帷幕。  
  那一刻,勇气在挑衅。  
  在犹豫了10分钟后,你选择定格仅此一点回忆。因为你脑海中得妈妈生气地说,不准带宠物回家。  
  20分钟后,那几步之遥的距离渐渐扩大,终于,白纸上呈现两条灰色的平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感悟亲情
       
       太空行
       几度夕阳红
       有趣的语文课
       我们没有失去什么
       我身边的画(转载)
       内心永驻感恩与爱
       童年·小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