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要是问令我难忘的事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坐飞机。”  
  三年级的时候妈妈带我去了海南,我们是坐飞机去的。我们先到大连的飞机场,在等待的时间里,我得心一直在“砰,砰,砰。”地跳,又紧张,又激动,因为我听大人们说飞机起飞的时候,会感觉到头疼,所以感觉到紧张,又想起小时候书上写的景象感觉到激动。终于轮到我们上飞机了,飞机上的座位是横着的,自己前面的椅子上还有一个可收放的小餐桌。起飞了!我感觉头在起飞的时候不停地叫,感觉好点后,我把头转向窗户,向下看,好美啊,下面绿油油的,偶尔还可以看见蚂蚁似的小汽车“爬过去”  
  飞机上的空姐也很美丽,她们隔一会就推着车为我们提供饮料。到了中午,空姐又推车来了,这回车上装的是饭,隔老远,就能闻到香喷喷的味道。  
  经过6个小时的飞行, 飞机开始降落了,我们的感觉和起飞时是一样的,但是多了一些声音"兹__兹_"把我们搞得很难受。  
  许多事情的第一次都会让自己很难忘,不过一阵子就会忘了。可是这件事我仍然记忆犹新,虽然三年多过去了,但是它还是能总浮现在我眼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亲情
       
       太空行
       几度夕阳红
       有趣的语文课
       我们没有失去什么
       我身边的画(转载)
       内心永驻感恩与爱
       童年·小白
       一个小纸团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令我难忘的一天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