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悟亲情

爸爸,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而从来没有向我们要过任何回报。或许等我们有能力回报时已经晚了。从小时候就对我们开始了无微不至的照料,一直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天。今天的作文课把我们全班都感动哭了。我产生了许多疑问“:人们为了什么而活着呢?我们为什么会有亲情终结的那一天呢?既然有终结为什么又要开始呢?”可能这些问题我永远都不会明白的。   
  以为我得到了时间的权利能控制生命,但那是不可能的。回想起与家人度过的每一天都会心酸。想回到过去把历史重改。我也想过有一天,我们最亲的家人会离开我们,这一天或以我们很远很远,也可能很近很近。我无法想象那一天到来时我会怎样,我也想过要把时间抓住。其实我们的力量只能改变时钟,而不是时间,你可以推住时针,可时间还会溜走,可能你现在在叹气,叹息时间流去的速度如此之快,可那是没用的,世界上最快的速度不是光速而是时间流去的速度,不要在叹息了,我告诉我,我要用有限的时间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他们的爱是我一辈子无法偿还的。人的一生像一颗流星一闪而过,但我会在闪过时燃烧自己,释放出最耀眼的光芒。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如我离开你们的话我无法生活,习惯了现在的一切,一切。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我会听话的我不会让您在生气了我会用生命中的每分每秒来报答您的。哪怕只有万分之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空行
       几度夕阳红
       有趣的语文课
       我们没有失去什么
       我身边的画(转载)
       内心永驻感恩与爱
       童年·小白
       一个小纸团
       小猫“波波”(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诵读经典,感悟成长
    感悟生命(转载)
    感悟红色经典
    从天气感悟人生
    感悟春雨
    聆听自然感悟生活
    感悟人生作文300字
    感悟生命的色彩
    感悟生活
    小草感悟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