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遇见,不后悔

  

  女孩叫诺,十六岁,喜欢感伤。感伤青春,感伤命运,感伤那段从未开始过的却又刻骨铭心[注: 铭刻在心灵深处。形容记忆深刻,永远不忘。]的爱。

  那年,诺十三岁,她与同龄人一样,贪玩、轻狂、不太喜欢读书。父母对她抱有很大的希望,想让她努力读书,上大学。所以,他们花了很多钱让诺去补课,年少的诺拗不过他们,只得去。于是,她在补课房遇见了望。望也在补课,他很聪明,体育很好。但就是不喜欢读书。偶尔会同他一起回家。他们一起。

  渐渐的,诺的好朋友恋和望走的很近,一打听,才知道恋和望是小学同学,关系很好,而诺每天同他们一起回家只觉得自己像个跟屁虫似的跟在他们身边。

  他们一起走在僻静的小路上,恋很喜欢那条路,总是飘着落叶。那种美。望总是陪着恋走,诺也是。诺和恋一路上都在打闹。而望总是在旁边静静地走着。有时,恋会去陪望,他们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望总是会看着恋,而诺一直在看着望,那轮廓,那落叶是那么的唯美。想着,是什么让这张充满纯真的脸上写满的悲伤?可是,当望看着恋时,为什么悲伤会消失不见呢?

  日子,一天一天重复的过去了,一切还是原来的样子,恋和望依旧有聊不完的话题,诺依旧站在旁边,像从未存在过,每次她想加入他们时,却又停住了那一“脚步”。她害怕、害怕被望讨厌。望说过不喜欢别人打断他和别人的谈话。诺很清晰的记得望说过。她只有默默的走着,想着,低着头。尽管这样,诺还是被望讨厌了。因为诺脾气不好,经常对恋发火,还经常做一些幼稚的傻事。望一定不喜欢这样,所以每次诺发火时望的眼神里充满了鄙夷,诺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痛,在那一刻,痛、告诉了诺,那就是爱。明白了一切的诺更加喜欢偷偷的看望,看他那张写满悲伤的脸,有时,诺发现望居然也朝她看,诺知道望朝这边看的原因,因为恋就坐在诺身旁。

  恋,是个很好的女孩,很温柔,更活泼,成绩又好,很多人都喜欢和她做朋友。她对诺是无话不说。甚至连她曾经也喜欢过望这件事。这样一个好女孩,诺希望她能够幸福。而恋也希望诺幸福。恋对诺说她知道诺喜欢望,恋觉得诺很好,望会喜欢诺的。诺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诺希望可以默默的喜欢望,看着望。这样对诺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有一次偶然的情况下,诺和恋被换坐到了望的后面,恋依旧和望有很多的话题。诺只能在旁边默默的听着,有时候望也会和诺说话,可每次都是那种龌龊的事,其实他不只跟诺说,他和很多人都会说,大家都不喜欢他。但是,诺却不恼他,任凭他,有时甚至会傻笑,好像自己没有了自尊。在一旁的恋有时会为诺打抱不平[注: 遇见不公平的事,挺身而出,帮助受欺负的一方。],可是他们每次为诺争吵时,说的话都是那么的绝情,只有那时,诺能够感受到了的讽刺,是无法比拟的。

  有一天,朋友把诺叫出教室,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乐呵呵的,朋友指责了诺,骂诺是傻瓜。因为望的女友。望的女友上次来找望。朋友都知道诺的事,其中有一个人说望的女友不好,什么之类的话,还一个劲的骂她。而诺当时开玩笑的说:“我都没在意,你那么在意干嘛?”其实,说这句话之时,诺的心是那么的痛,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她的心是那么多的创口。没想到朋友以为诺在说她多管闲事。诺感到委屈,很委屈。诺哭了、歇斯底里。诺从来不知道大家那么的讨厌自己。诺也不知道她会被朋友指责,诺可能会忘记他们说的话,但忘不了那种利剑似的眼神,毫不留情的刺穿诺的心。诺受不了那些而冲出去了,她看见了望,看见了望凝重的表情。望,你也知道这件事么?诺也会让你有表情么?诺多么希望那是真的,但诺知道望永远不会想诺,永远不会。诺只能这样默默的想着,哭着,没有一个人知道。在那一刻,诺终于明白,她要放手了,她要成长了,诺不会像以前那样了。诺变了,大家都这么说。诺自己也觉得,她不再偷偷的去看望了,但她还是喜欢望的。十五岁的诺上了高一,恋去了异地求学,而望留在了这。就在诺的隔壁班。诺经常过去看望,但他们什么话也没说,就像从未认识一样。而诺那句一直没有说出的话在那年也说出来了。诺大声的对望说:“我喜欢你。”望没有回应头也不回的走了,而诺却笑了。她不想要什么答案,早在那年望看着恋时诺就已经知道了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寻其乐
       梦想之中
       春色
       追逐
       时间的梦
       命运
       落叶的泪
       梦醉笑
       笑声飘
       展望耐心的力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烧烤,不容易!
    再见,老师
    遇见四个美国人(日记)
    做文明事,不对吗
    郭敬明,不许有人侮辱他!
    平凡的母亲,不平凡的母爱
    上帝让我遇见你(2)
    当我遇见鬼的时候
    当幸福在转角遇见忧伤
    不一样的情景,不一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