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老师

             再见,老师  
          泰安市南实小  范羽淇  
 “再见,老师”。一听到这个话题我们就知道小学的时光要结束了,老师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在小的时候,您教我们写字,是您教我们算数,一切都来源于您对我们的爱,来源于您对我们的呵护。  
 “再见,张老师”,我们永远忘不了您,都怪这无情无义[注: 没有一点情义。形容冷酷无情。]的时光,是它把我们师生的情谊给割断了,也是它把我们分开了。老师,我还深刻的记着您教我们写数字的时候,您教我们写数字‘1’的时候,班里有的同学为了把它写好看,有的竟把它写成了7,当时您为了不让他伤心,您说:“你看,你很聪明,你既会写1,也会写7,”。说着,您就把它拿到了讲台上。您说:“同学们看这里,看这位同学太厉害了,你们看他既会写1,也会写7。”同学们全都乐得拍着自己的双手。我们都很佩服您,只要您提倡的我们都会不折不扣[注: 折、扣:出售商品时,按定价减去的成数。没有折扣,表示完全、十足的意思。]的去做,真可谓是您的死党。别的老师都说:“嘿,你们班的孩子在我课上特别乱,怎么在你的课上都特别安静?”还有,老师,我们都特别喜欢上您的课,您的课特别有意思,每次我们都特别认真的去听。老师,我们永远 都忘不了您。  
 “再见了,苏老师。”每一次上体育课,我们总是特别开心,因为您不会像我们语文老师那样苦着脸。您总是笑眯眯的,给人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舟山行
       公园游记
       遇见四个美国人(日记)
       含羞草的秘密
       狗狗会不会放屁
       调皮的贝利
       我的好伙伴
       鸟的天堂导游词
       对科技小制作的忐忑想法
       我的指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再见了水杉树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再见了小猫
    遇见,不后悔
    挥手再见那段快乐年华
    再见磨蹭姐姐
    再见了母校
    啊,老师……
    母校再见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