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磨蹭姐姐


再见磨蹭姐姐

磨蹭,就像我的姐姐一样,从小到现在一直伴随着我,但今年它却悄无声息地离开了我。
  从我记事起,磨蹭姐姐给我惹了多少麻烦。往日,每天早上,妈妈看到钟到了6点,就喊我起床,可是磨蹭姐姐总拉着我,让我怎么也起不了床,最后妈妈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想了个方法,她喊道:“煊煊,快起来,已经六点半了。”
  我一听,连忙蹦了起来。“啊,六点半了,快起来。不然就要迟到。”我小声地说着,嘴里嘀咕着:“烦死了,到六点半才喊我起来。”一会儿,我的衣服穿好了,也顾不得看钟表了,直接去刷牙,洗脸,然后去吃早饭,但是时间长了,这招对我已经不管用了。
  有一天晚上,我正要做作业,要用到钢笔了,从笔袋里一翻,怎么没有啦,我急忙跑过去问妈妈,妈妈说:“你自己放的东西自己找。”就这样,我东找找,西翻翻,这儿没有,那儿也没有,可是磨蹭姐姐一直安慰我:不着急,慢慢找。因此我一直磨磨蹭蹭到九点多钟,才发现钢笔夹在语文书中。
  哎,这些还算不了什么,考试上磨蹭姐姐也伴随我。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因为老师说过,做一道算式要反复检查,所以我做好一道题目,一会儿查查题,一会儿修修笔,就是因为这样,时间总是被我磨蹭掉,导致试卷没做好,结果,被数学老师罚抄了试卷。
  经过这种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的磨练与创伤
       唉军训真累
       清甜的雨水
       以理解为话题的作文
       走在人生路上
       描写乡村生活的作文
       用自信支撑人生的梦想
       幸福的吊兰花
       关于理解的作文
       关于路灯的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再见了水杉树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再见了小猫
    再见,老师
    挥手再见那段快乐年华
    再见了母校
    母校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母校
    再见了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