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小猫


再见了小猫

在一个大雨滂沱的中午,我听到了楼下传来一阵细小的声音:“喵—喵······”到楼下一看,原来是一只躲雨的小猫,身上冻得冰凉,我便把它带回了家。
  到了家,我仔细地打量着这只猫,只见小猫披着黄白相间的皮衣,可是,也被冻得微微颤抖。我便想给它洗个热水澡。我拿来一个小盆,里面放了些热水,适量的加了些冷水,调成了温水。我把小猫放入水中,一开始小猫有些不听话,想逃出去,可是,被我轻轻捏了几下脖子,就乖乖不动了。我把自己的沐浴露洒了一点在猫的身上,然后再轻轻地搓动着小猫的身体,逐渐发出了一阵阵清香。沐浴露用完后,我手捧着清水向它身上浇。不一会儿,澡就洗好了。接下来,我就要给它吹毛了。打开了吹风机,对准小猫,“喵!!!”它一下跃了过去,可能是怕冷吧!没办法,只能用毛巾擦了······
  两个月过去了,我看着小猫,觉得它要离我而去。终于有一天,爸爸面无表情地对我说:“我们把它放了吧!”我打开门,将小猫放到地上,离开了我。每当我看到门前的一片空地,就会想起自己曾经养过的那只小猫。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趣事作文400字
       一件伤心的事作文00字
       关于朱自清的作文
       生活中的一朵花
       期待新老师
       期待我的努力
       就是那么一步
       以品味为题的作文
       希望如美丽的风筝
       又是夏日炎炎时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我看见了大海
    再见了水杉树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再见,老师
    挥手再见那段快乐年华
    再见磨蹭姐姐
    再见了母校
    母校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