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挥手再见那段快乐年华


挥手再见那段快乐年华

      那段日子,是多么美好;那段日子,是多么幸福;那段日子,是多么快乐。那段日子,我结识了多少朋友;那段日子,我认识了多少老师;那段日子,我得到了多少知识,得到多少关爱,得到了多少快乐呢?很多,非常多·····虽然,我现在还拥有着“那段日子”,但是不久,“那段日子”会离我而去,因为,不久后我将小学毕业,那些最好的朋友、同学、老师,还有那许多关爱·····都将离我而去,你说,我能不伤心吗?

再见:我的好朋友们
     在小学,我结实了多少的朋友,在这六年中,又有多少知心好友呢!正是这六年时光,我结实了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潘珂佳、汪昊,语文课代表王恬,卫生委员蒋婉怡、,数学课代表蒋烨菲·····她们成绩不都很好吗?我和潘珂佳的友谊也算坚劲,我们每次吵架,但我们不喜欢口头说对不起,我们喜欢用便利贴来说出自己的心声。我们的友谊为什么那么长久?因为我们(也包括蒋烨菲·····)每一次吵架(学习上的吵架),都是和好的,而且也让我们受到教育,所以了,我们的 友谊才这么坚劲。我知道,在陈老师您眼中,也许傅杨科不是个好孩子,因为她有时作业不及时完成,课文也没有及时背出,而且成绩也没有那么理想,所以陈老师您对她可能失望了。但是,不考虑到学习上去,她对我们女生是非常好的,我们在训练中,被称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乡下
       一件难忘的事350字
       总在变迁却总要面对
       珍惜时间与生命
       冷漠下的伪装
       爱在繁星中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
       被埋没的微笑
       想看见你的笑
       无聊的暑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再见了水杉树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再见了小猫
    再见,老师
    再见磨蹭姐姐
    再见了母校
    母校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母校
    再见了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