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老师


再见了老师

六年,时光匆匆,小学六年,即将过去,在这离别之际,我要对老师说一声“再见”,但我不仅要对晃老师说一声“再见”,还要说一声谢谢!

第一眼看见晃老师时,我觉得找老师很凶,是个难以接近的老师,但与他交往一段时间后,我发现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凶。相反,他待人和善,虽然上课时十分严谨,但下课时他经常和我们谈的有声有色[注: 形容说话或表演精彩生动。],同时他也是一个十分负责的老师。

记得上学期在复习应考阶段时,我们做了许多次试卷其中有一次,我和曹帅都考了64分,并列第30,讲评时,同桌发现了一个错误,我只得了63分。

下课,我一个人坐在位置上,心里十分自卑,同学们都去电脑教室后,晃老师看见了,立刻走了过来,坐在我的旁边,亲切地说:“陈亚敏,不要紧,考试只能说明现在,以后努力就好了。”

还有一次,我只考了57分,赵老师丝毫没有责怪我,反而鼓励我要往好的方面想。

现在回忆起来,依然有一股股暖流流淌于心。再见了,老师们,你们对我的教育和帮助永世难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兰花纯洁美
       毕业的瞬间
       写老师不在的作文
       在错误中进步
       完美的限制
       听听花落的声音
       面对失败我没有说放弃
       歌颂母亲
       诚信考试
       生命起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我看见了大海
    再见了水杉树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再见了小猫
    再见,老师
    挥手再见那段快乐年华
    再见磨蹭姐姐
    再见了母校
    辛苦了老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