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草船借箭后续报道

  我用遥控器打开电视,收看新闻,无意中发现了直播的草船借箭后续报道。

  “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主持人说道,“今天我们将独家采访三国赤壁之站焦点人物:诸葛亮、周瑜。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出场。”一段简短的开场白后,在观众的呐喊声中,诸葛亮和周瑜出场了。

  “今天,我们围绕者诸葛亮的草船借箭来说!”主持人说道。

  “草船借箭后,周瑜先生您妒忌心理竟变成佩服心理,请您谈谈您的体会!”周瑜开口道:“平日见孔明料事如神[注: 形容预料事情非常准确。],他不仅精通天文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又清楚地理,什么事也瞒不过他。我何必和这样一个人才比高低呢?而且心胸狭窄,对身体没好处,容易生病”场下笑声一片,同时又赢来一片掌声。“所以要改掉这个毛病,否则恐怕会英年早逝啊!”

  主持人又问道:“诸葛先生,您是如何想出三天造十万支箭的方法呢?”“哈哈!三天造1万支箭也不太可能,何况10万支!于是我便想到去借。有借钱、借物,为什么没有借箭呢?”诸葛亮顿了顿,“我准确预测到三天后会有大雾,所以,天助我也。就向曹军借它10万支吧!”现场观众一阵热烈掌声之后,

  主持人又说:“这草船借箭真是经典之计啊!我们一块总结一下吧!”一个现场观众抢着说道:“首先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典礼
       我梦寐以求的同桌
       “蚊子草”
       有趣的班队活动
       沙滩上的小沙蟹
       从身边认识科学
       都是粗心惹的祸
       第一次看书
       那年的花最灿烂
       虚心好问让人进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草船借剪
    草船借箭(缩写)
    《草船借箭》读后感
    诸葛亮借箭未满十万支
    缩写《草船借箭》
    缩写《草船借箭》
    草船借箭(缩写)
    《草船借箭》的缩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