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学校

  2031我已经长大成人了。我也些思念我的母校,于是,便乘着我新发明的超光飞机来到我的母校。

  走进学校,我惊呆了,学校已经涣然一新。映入我眼帘的是几朵和教学楼一样大的鲜花,颜色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你好”,我吓了一跳,只见一个机器人站在我的面前,它说道:“你是来这里参观我们学校的吧?”我点点头问道:“这几朵花怎么和楼房一样大啊?它们是干什么的?怎么不见教学楼啊?”机器人说:“那朵大红色的花是教学楼,那朵黄色的花是老师办公室,我带你去看看吧!”“谢谢”我说道。

  我们走到那朵红花前,只见机器人按了一个按钮便走了进去,我也急忙跟上去,只见电梯上有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所有班级名称的电钮,还有一个“操场”字样,它说:”哦我们去六(6)班看看吧!于是,机器人在六(6)班按钮上按了一下,这时,门又开了,我和机器人走出来,我发现自己已经来到六(6)班的教室了。机器人说:“你看,这里的每一间教室都安装了多媒体设备,瞧瞧这桌子有什么特别吗?”我摇摇头。它打开了一张桌子,只见桌子打开的不费是一个显示屏,桌子中还有键盘。我问机器人说:“现在每个桌子上都有电脑,同学们该怎么回答问题啊?”“老师用电脑打出问题,如果你会做就把这个按钮按一下。”机器人说道,一边跟我指了指那个按钮机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船借箭后续报道
       毕业典礼
       我梦寐以求的同桌
       “蚊子草”
       有趣的班队活动
       沙滩上的小沙蟹
       从身边认识科学
       都是粗心惹的祸
       第一次看书
       那年的花最灿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