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郭敬明,不许有人侮辱他!

  你要问我喜欢的作家,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出两个人,“林夕,郭敬明。”  
  当然,我最喜欢的作家是郭敬明,他写的小说,说过的话,我觉得很有韵味,虽然有很多人不喜欢他,说他整过容,做作,那又怎么了,你长得好看?你有才华吗?况且郭敬明又没有整过容。还有,你们说他做作,那你做作得起来吗!不了解他还随便说!你们还说他长得矮,长得矮怎么了?是,你长得高,你会写小说吗?就算会写,你有郭敬明写的伤感?有韵味吗!?  
  我并不是疯狂的追星族,我只是很欣赏郭敬明,欣赏他的才华、欣赏他敢于追求自己喜欢的事业。他写小说想给大家带来快乐,而你呢?不但不领情,还讽刺他!嘲笑他!请问,你有资格评论他吗!  
  有一次,我上微博,看见了一个我收听的网站,故意耻笑郭敬明,说他长得矮,我实在是受不了,还拿韩寒跟郭敬明比,我承认,韩寒是长得比郭敬明高,我也很欣赏韩寒的才华,但,你不要做这么无理的事!!我只想跟那个网站说一句话“你很无聊!!”  
  郭敬明,是多么有才华的人,才20多岁,就成了一家公司的董事长,还是作家、主编以及作词人,还获得了许多一等奖,你的得到吗!?他还是中国“福布斯名人排行榜”前一百名,他还是中国作家的富豪榜的榜首,年度最佳80后作家 ,全国年度畅销销量第一名!他靠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取得了那么多成就,请问,有错吗!!  
  如果你们不够了解郭敬明,那没有关系,但,请你们不要侮辱他、讽刺他!因为,你没有任何的资格!还有的人,我都不愿意说了,觉得自己够了解郭敬明,其实,你们根本不懂他,求你们,不要再恶意的伤害他了…  
  谢谢,灵樱在这给你们鞠躬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雪景(转载)
       爱我的老师
       移动的桥梁
       我的“小胖子”伙伴
       无人监考的考试
       "鬼"节
       平凡的母亲,不平凡的母爱
       劳动——收获快乐与喜悦
       我眼里的父亲
       蜗牛为什么喜欢下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态文明,和谐共建
    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就在我们身边
    咒语:光明,空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