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我,一天天地长大。心事,也一天天地加重。
   童年幼稚的玩笑,此刻亿起,竟会皱起眉头,感叹一声:时不复矣!
   长大了,回做很多事,虽在父母眼中仍是孩子,但一些事却也自然而然
   地推向了自己的肩膀,不愿面对的事,不愿见到的人,此刻,也必须去处理,去解决,去面对,去担负起一个大人的责任……
   渐渐地,学会了如何挺胸站立于这个社会,学会了如何吞饮下心中的苦水,学会了用平静淡泊的心理状态去面对一些必然和事实。但是,在这一切一切都逐渐成熟的同时,心中的苦茧,也在一层一层地加厚……
   成长,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成长,是家庭和社会的需求,但成长所付与心理的压力,性格的扭曲,也同样是责无旁贷的!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_好书伴我成长
   在每一个人的智慧的源泉里,有时有一个奇怪的念头再你的头脑里出现。我就有这么一回!那个念头在第一句出现了,那就是智慧是怎么来的。
   有人认说是天生的有的人认说是自己听来得。听来的你们一定会有这样想:听谁的,你听的有的人又是在那里听来的。
   我想的和他们一点都不一样。我认为人的智慧是自己在书里看来的,不过你在选书的时候要看好你所要学的书是对自己有意的还是对自己无意对自己有好处还是对自己没好处的。比如——老师让我们看科学的书。不让我们看不是科学的。按这样说就证实了我的主题《好书伴我成长》这样也确定了只有好书才会把你的智慧变大,只有好书才会带你在正确的轨道上成长。我也是在好书的怀抱里慢慢的成长着。所以对我来说好书才会伴我成长。在好书的教导下你不用丹心会没有乐趣。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_书香伴我成长
   “增涵,吃饭了!”准是爸爸又在叫我了,唉,真烦,我还没看完呢!“等一下,快要看完了”我边看边答,看完了我才依依不舍地走到餐桌吃饭了。吃完饭过了一会儿,爸爸就唠叨起来;“你整天就知道看书,你难道就不跟你的小伙伴玩玩吗?看,下面的人玩得多开心哪!”父命难违,我只好出去了,不过,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看来,我得使出杀手锏了,我偷偷拿了一本书,就跑出外面“玩”了。我找到一个足够隐蔽的地方,就又一次沉浸在书海中邀游了。
   读到这里,你应该知道我的爱好了吧,除了书,还是书。我是哪时开始看书的呢?打开记忆的闸门,哦……
   自古人们就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让书香伴随我们成长,何乐而不为?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_一句话伴我成长
   《熊猫回家路》讲述了一个充满了亲情、紧张的故事。一个小男孩的父母在一场大火中死去;他被邻居收奍了。一次,邻居在上山的时候,发现了一只大熊猫和两只小熊猫。调查院的人来了,准备捉走一只小熊猫拿回去做实验。邻居和叔叔上山捉熊猫了,追了一天也没有追到。第二天小男孩上山打柴的时候发现了这只小熊猫,把它藏了起来,喂它食物,让它喝水,和它玩。小男孩被邻居发现了,熊猫被带回家,用笼子关起来,水男孩又趁他们不注意把熊猫放回了它妈妈身边。
   现在,熊猫的生存环境越来越差了,人类还做着破坏环境的事,不注意环保。
   &ld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3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双摇跳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250字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自我介绍作文150字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描写小刺猬的作文
       生病也疯狂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绍兴开元放花灯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关爱的作文400字
     不幸的一天作文300字
     考试见闻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成长故事作文200字
    成长故事作文100字
    伴我成长作文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