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大家好,你们知道快乐是指什么的吗?让我告诉你们吧!快乐不仅是在玩的时候,而是在帮助别人的时候觉得快乐,别人也觉得快乐。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我正开开心心又蹦又跳地到书城去”找快乐”的时候,突然,一位老奶奶想到华地百货去买东西,我飞快地跑过去,扶着老奶奶过了马路,老奶奶说:”谢谢你,小姑娘!”老奶奶用了一个灿烂的微笑。我心里很甜,好象吃了一块世界上最甜的糖。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是我们放学的时候。我在放学的路上,看到一个考上了清华的大学生跪在地上,地上有一张纸。我聚精会神地读了一遍,原来这位哥哥没有学费了。我从口袋中拿了五块钱放在纸上,我口中没说什么,但我心中说道:”哥哥祝你早日筹到学费。”
   我的爱帮助别人,我的爱带着快乐伴我成长!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_向着太阳成长
  
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少女,圆圆的脸盘像太阳;她穿着绿绿的裙子,金黄的头饰散在头上;她脸上挂着笑容,在褐色的舞台上遥望着太阳;她的头永远昂起,对着美丽的太阳。她是太阳的使者,向着太阳成长。
   她是谁?
   向日葵。
   我最爱向日葵。她是快乐与活力的象征,接纳太阳的光芒,又把这光芒送到每一个人的心田上。她是太阳的使者,向着太阳成长。
   她本是植物家族中的一员,我却把她当作朋友。
   每天早晨,太阳微笑着出现在天空的东方。向日葵,这阳光使者,就把头转向东方,注视着挚友——太阳。她是太阳的使者,向着太阳成长。
   我爱向日葵。她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她把阳光带到人间,把快乐带到人间,把活力、希望都带到人间!
   她告诉我们:“要向太阳成长!”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_我的成长
   每个人的成长都是快乐的,而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不同的。我的成长是那么的可爱,是那么的有趣……
   在成长中幼儿园的我是那么的霸道,只要有谁惹了我,我就会在他的手臂上留下我的虎牙印。不仅如此,我还很爱哭,要是让我哭起来,左邻右舍也不必做什么美梦了。所以说人怕我七分我怕人三分。可我觉得还挺有趣的。可在成长中上六年级的我却爱上了学习,如果有了难题,我就会主动得去问老师,并且打破砂锅——问到底。我特别爱写作文,要是写起作文来啊,那就是下笔如有神,不仅如此,我还得过全县作文二等奖呢,历不厉害?可我并不自满,我还要在学习上像猛虎一样向前扑去。
   同学们,我的成长过得精精采采,形形色色,你们呢?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_成长的无奈
   昏暗的台的下,我凝视着着一杯茶,废水一次一次的冲去,让我闻到茶的清香。那苦涩中略为含着的一点甘甜,也被我贪婪的嘴给我把战略了,眼的朦胧,勾勒出朦胧的记忆,可记忆却已不再朦胧。作业之多“难为”了嬉戏至少,老师只严肃阻抑了欢笑之妙,压力之沉重“造就”了在梦幻中的我们成长烦恼。
   打开厚重的回忆书,那思绪点点,也许是不倦回牟的一些往事。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_成长收获
   成长中重冲叠叠的坎坷山路,遍地的刺。是那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3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我介绍作文150字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描写小刺猬的作文
       生病也疯狂作文
       我去了辰山植物园作文
       在迪士尼的一天作文200字
       关于海滩游玩的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200字
       自我介绍作文100字
       作文我真后悔200字
     
     童年的回忆作文
     双摇跳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250字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自我介绍作文150字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有趣的尝瓜会
     母子情深作文300字
     品尝小笼包作文400字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200字
    成长故事作文100字
    伴我成长作文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