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尝瓜会


有趣的尝瓜会
“吃进去的是红的,吐出来是黑的,留下来却是绿的。猜一种水果。”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西瓜。”今天的尝瓜会,不是在家里,也不是在郊外,而是在学校教室里。
“哇——”在全班同学一声惊讶的声音中,老师从黑色的袋子里掏出一个西瓜来。同学们叫了起来:“多像个巨大的驼鸟蛋呀!”我一看,椭圆的形状还真和驼鸟蛋的形状一样呢,真叫人喜欢。西瓜皮上披了一层淡绿色的瓜皮,硬梆梆的,加上那深绿色的条纹,真像一个穿上铁甲的将军。老师看我们盯着那西瓜直淌口水,嘿嘿笑了,说:“别急,等我来敲敲这瓜熟不熟。”“咚!”老师弹了弹西瓜,一声连着一声的响着,清脆极了,似乎瓜里正藏着一个金娃娃,被我们惊醒了,哇哇地哭着。到了切瓜的时候,老师从随身的包里取出一把小刀,切开瓜来。哗的一声,粉红色的汁直流下来。几个小馋猫早已抑制不住了,举起手来争着要吃西瓜,老师笑了笑,给我们每人分了一小块西瓜。我一看,乌黑的西瓜籽犹如一颗颗闪着亮光的黑珍珠,镶嵌在瓜瓤上,显得格外的黑亮。我忍不住咬了一口,这瓜可真甜啊!凉凉的果汁顺着喉咙直下。老师说,这西瓜皮能制药,籽还可以降血压。“尝完西瓜,咱们该动笔记下你们学到的知识了。”
大家仿佛都懂了,“唰——”刚才还喧闹的教室顿时静了下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3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美国人的读书态度读后感
       读《红楼梦》有感读后感300字
       莫让优渐行渐远
     
     有趣的尝瓜会
     母子情深作文300字
     品尝小笼包作文400字
     学路上的体会作文300字
     感恩父母的作文200字
     公交车上的见闻作文
     黑暗与光亮作文
     雪作文300字
     轻亦重作文300字
     冰雪风暴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一次刺激的尝试
    有趣的发现作文
    有趣的课堂
    一堂有趣的陶艺课
    有趣的云作文100字
    有趣的捉迷藏游戏作文
    有趣的信息课作文100字
    生动有趣的家长课堂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