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陶艺课


一堂有趣的陶艺课
我们上过许许多多的陶艺课,但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做瓷砖的那一堂课。
听完老师详细的讲解,我们便迫不及待地做起来了,我们组的同学打开泥盒争着抢泥巴,一场抢泥巴的风波便开始了......
抢泥巴的风波过后,每个同学都安心的拿着自己的“战果”—— 一团大泥巴。我揉了又揉,搓了又搓,终于搓成了大圆球,这大圆球仿佛是一个光滑的皮球,好像随时都要逃离我的手心。我用力一压,呀!大圆球变成大饼了,我把这“大饼”压得薄薄的,大大的,哈哈!大圆球被我“征服”了,但是这“大饼”表面太粗糙了,还有很多裂缝,就像一张老太婆的脸,我用手指在上面轻轻地抹了抹,哈,有效果,不一会儿,这“老太太”就变成“少女”了!是时候让铲板工作了,我先借助尺子画一个边长是十厘米的正方形,便开始切了,切的时候很简单,但麻烦又来了.......
我切完后准备将他翻个身,却没想到它竟牢牢地粘在了桌上,糟了,如果它粘在桌上不下来,那我不白做了么?哎呀!真头疼!这泥巴真像一个倔强的小淘气,我费尽了心思,才把它安然无恙地“请”到了转盘上。
接下来就该做装饰了!我便拿了点陶泥,正想着该做什么好呢,老师竟说只剩五分钟了!!!天哪,我还要做好多装饰品呢!时间好像存心跟我较劲似的,太可恶了!幸亏我动作快,在上面贴了几个小爱心,再用一些工具,在上面印了许许多多稀奇古怪的图案......不一会儿,一个光秃秃的正方形就变得花枝招展了。最后我在正方形泥巴的背后再刻上自己的名字便大功告成了!
这时老师说:“大家用风采卡来投票,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境
       树船茧
       考试成绩寒假
       要把争优记于心
       没那么困难
       青蛙妈妈找孩子
       巨人的花园读后感
       蜜蜂告诉我们的道理作文
       假如我会飞
       遥远的天空作文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有趣的云作文100字
    第一堂语文课
    有趣的捉迷藏游戏作文
    有趣的信息课作文100字
    生动有趣的家长课堂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有趣的经历
    有趣的滑雪作文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有趣的谈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