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芦荟

  我喜欢家里的杜鹃,喜欢那吊兰,喜欢那仙人球但我更喜欢那四季常绿的芦荟!  
  瞧!我家那窗台上的芦荟。它披着翠绿色的带着尖刺的外衣,长长的"叶子"慢慢向外伸接着把营养运到芦荟的最上面,哪里有一些还未伸展的刚冒芽的小芦荟。穿着带刺的铠甲显得威风凛凛神气极了!  
  它的生命力也极强。在出行前你只浇半碗水,半个月后,它依然翠色欲流,和出行前一样。  
  芦荟不但外表美,生命力强,作用也很广泛。上网一搜,哦,原来芦荟可清热利湿,健脾,有消肿拔毒,清热通便,平肝,凉血,健胃化淤之效,可治肺结核,烧烫伤,扭伤,消化不良等是家中必备良药。  
  我被蚊子咬了,叮咬处又疼又痒还很热,难受极了!还好有芦荟,剪下一片叶子,便看见流出了绿色的汁水,这汁液一摸到叮咬处,霎时感到凉凉的舒服极了。擦了5分钟,感觉不痒也不痛了大包也消了。  
  听妈妈说现在芦荟的作用可大了,有许多用芦荟做的沐浴露,香皂,洗发水,湿巾等。还有芦荟做的菜肴呢!菜肴美味可口,营养丰富十分清爽!  
  现在我更喜欢芦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上公开课
       和坏习惯说拜拜
       舅舅的新家
       一堂有趣的陶艺课
       梦境
       树船茧
       考试成绩寒假
       要把争优记于心
       没那么困难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发现芦荟的美
    芦荟
    芦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