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浓雾像个淘气的小娃娃,偷偷地把太阳利剑似的光芒藏了起来。到处变得迷蒙蒙一片,整个城市好像披了一层薄薄的白沙,真给人一种“不识庐山真面目”的神秘感。  
  那灰蒙蒙的大雾,想一个巨大的纱罩,把大地上的一切都遮住了。  
  雾在微风的吹动下滚来滚去,像冰峰雪山,似蓬莱仙境,如海市蜃楼,使人觉得飘然欲仙。山河景色在雾的装点下,变得更加美丽。远处的七连山巍峨挺拔,它们仿佛成了神仙住的宝山,令人神往。近处池塘边时时飘来雾气,在初升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  
  雾虽然没有大雪壮观,没有小雨缠绵,但它十分温柔,它像一位慈祥的妈妈爱抚自己的儿女一样,抚摸着你的面颊,使你有一种温柔、湿润之感。雾不但温柔,还很朴素。无论粗心看,还是细心看,都是像一道白色的幕布,披在山川、河流、树木、房屋上。幕布上没有一道花纹,给人一种朴实无华的感觉。如果说大自然是诗画的源泉,那么晨雾就是大自然的一幅佳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芦荟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上公开课
       和坏习惯说拜拜
       舅舅的新家
       一堂有趣的陶艺课
       梦境
       树船茧
       考试成绩寒假
       要把争优记于心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山·雾·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