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的作文4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小时候总想离妈妈远一点,长大以后总想回家看一看,看一看那衰老的母亲。
   她和大多数母亲一样,一双不太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明晃晃的眼镜,一张红色的小嘴能说会道,她是一位会计师。
   好有时非常一般,有时极其伟大,她“伟大”的事件有很多,让我来讲一讲吧:有一次,记得那是六岁的时候,我在地上学写字,妈妈一起来陪我,我冷极了,打了一个喷涕,妈妈把她的大衣脱下来给我穿上,我感到全身温暖,可妈却冻的直打喷涕,那时我还小不懂什么,问妈妈:“你不冷吗?”妈妈笑着摇头。我写了一个“多‘了,可是弯弯扭扭,妈妈让我重写,可还写不好,妈妈说:“写不好不要吃饭。”天暗下来了,我终于摆正了一个“多”字。妈妈笑了,而我却哭了,我觉得妈妈的笑是冷笑,不过终于可以吃饭了。
   “可怜世上父母“亲”,而我们做子女的却一点也不懂,当你当父母了才体会到父母的艰辛和那执着的爱。

母爱的作文400字
   晚上,天阴沉沉的,我和妈妈去上钢琴课。
   回来的时候,天下着大雨,可我们只带了一件雨衣,妈妈为了不让我受伤的脚被雨弄湿,毫不犹豫得给我穿上雨衣,自己戴着帽子,冲向了大雨中。我们在大雨中走着,忽然雨下大了。我想给妈妈找个地方躲躲雨,妈妈却说:“开弓没有回头箭,身上已经湿了,躲雨干嘛?没事,我的身子骨硬着呢,不会生病的。”她那一句没事说得那么轻松,可在那背后,她付出了多少啊!”一路上,妈妈一边不停地问我脚湿了没有,一边继续赶路。她的步子是那么协调有序,看着妈妈的身影,我的心怦然一震,眼泪不禁花花得流了下来。快要到家了,可是,这个又高又陡的斜坡怎么上去呢?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下来吧!”妈妈说:“不行,你的脚会湿的。”说完,妈妈又向天发出了挑战。她的手向前推着,脚吃力地迈着步子。我在心里暗暗心疼。
   终于到家了,妈妈安顿好我,匆匆忙忙地洗完澡,急忙赶到厨房,为我做饭。
   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的眼睛再次模糊了……

母爱的作文400字
   人们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了妈妈的爱,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无忧无虑的度过了我的童年生活。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小鸟,妈妈会变成一棵大树,我飞累了,玩累了,就停在在大树上休息。假如我是一条小鱼,妈妈就是一条河,我在妈妈的怀抱里玩耍。妈妈的爱像山一样高像海一样深。我在学习的道路上"摔倒了",是您支撑我,让我重新"站起来"。我生病了,又是您在我身边寸步不里。
   记得那一次,我拿了一张"全优生",您开心不已笑得合不拢嘴。从那以后,您就一直鼓励我要好好学习。每天放学回家,您就会问我,今天语文或数学都发了几次言,如果多的话,您就会眉开眼笑,如果少的话,您就会说:"不要灰心下次努力。"听了这句话后,我一直想要成绩提高起来。最后,通过妈妈的辅导,我的学习真的提高了,我的愿望实现了。
   妈妈我想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踏入录影棚作文
       关于我的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
       满天蝴蝶翩翩飞作文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关于我的作文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长城的作文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关于演讲的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我爱读书的作文
    关于宁波的作文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