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

有人喜欢威武的老虎,有人喜欢温柔的小白兔,而我最喜欢我的小伙伴――我家的小鹦鹉。
   小鹦鹉小巧玲珑,它的毛十分美丽,上面是橙红色的,下部分是绿色的,油光油光的,像了油漆似的。它有一对透亮灵活的眼睛,像黑玛瑙一样,不停地转着,好像在打什么鬼主意,又像在欣赏周围的美景。它的眼睛旁边还有一轮光圈,像涂了一层眼影。它最特别的地方就是那黄色的、尖尖的嘴。那张嘴像一顶帽子一样的,只要一说话,帽子就一上一下的。浅绿色的爪子,紧紧地拽住树枝,停靠在枝头。
   有一天,我去阳台上看我家的小鹦鹉,竟然发现小鹦鹉的脑袋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阳台上找了好久也没找到,我急忙去把妈妈找来了,把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哈哈大笑,说:“小孩就是不懂,小鹦鹉在睡觉呢!”说完,妈妈拿起笼子摇了摇了,小鹦鹉醒了,把头伸了出来我这才安心了。
   有一次,妈妈去上街了,我跑到房间里玩电脑,玩得正起劲,突然小鹦鹉叫了:“妈妈来了,妈来了”我急忙把电脑关了,不小心把旁边的水打翻了,泼得一身都是。走出房间一看,连妈妈的影儿都没看见,只见小鹦鹉在一旁拍翅膀,好像在说:“你上当了吧,你上当了吧。”搞得我又好气又好笑。
   虽然它给我惹过麻烦,但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它是我的小伙伴,带给了我许多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5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待作文
       足迹作文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可爱的小八哥作文
    我的小哥哥作文
    春天的小河作文
    我的小房间
    可爱的宝宝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冬眠的小乌龟作文
    我的小乌龟作文
    敬爱的老师
    《可爱的小狗》改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