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宝宝


可爱的宝宝
首先要告诉大家,宝宝可不是一个人的名字哦,它是舅舅家的小狗!它有一身洁白的绒毛,远看像个小毛球。耳朵是半圆形的,一听到动静就竖得老高。眼睛睁得大大的,不过一受惊吓,就像个木偶一样在那里不动了,宝宝还会三脚立的功夫呢!
我很喜欢逗宝宝玩呢!有一次,我用小毛球和它一起玩,宝宝用头练顶球功,把毛球立在头上顶来顶去可威风啦!
又有一次,我在一个台阶前放一个枕头,再在前面放块兔肉,让宝宝跳下去把兔肉吃了,这时它用猛虎下山的招数冲下去,可由于台阶太滑,它“啪”的一下子摔了个狗啃泥,还好有枕头保护,哥哥看了笑得人仰马翻,小狗喘了一口气好像说:“还好有小主人的枕头。”于是我把兔肉给宝宝吃了下去。它吃得津津有味,完全忘了刚才的惊险,真令人哭笑不得。
宝宝睡觉时两双腿望前,头趴下,睡得甜甜的。有一次,我看宝宝流着口水,像吃饱了牛肉一样,原来它在做美梦呢,真令人捧腹大笑。
啊!我喜欢淘气又可爱的宝宝!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1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诗中百味
       我学会了坚持
       为什么你们不教我
       过去过不去的都会过去
       给予的幸福
       雨中的思考
       丢失的人性
       享受自习课
       父母的爱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新学期新起点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可爱的宝宝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敬爱的老师
    《可爱的小狗》改写
    可爱的校园
    母爱的力量
    爱的qq
    可爱的蚕宝宝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关于关爱的作文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