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的力量


母爱的力量
从前,我总认为狼是是一种凶残的动物,但当我看完沈石溪写的《狼王梦》时,就改变了这个观点。
《狼王梦》主要写了一匹叫紫岚的母狼生下了四匹公狼和一匹母狼,其中一匹公狼在生下的当天死了。紫岚一心想让自己的狼儿完成黑桑的心愿——夺取王位,尽管希望一次又一次转化成了失望,剩下的三匹小公狼一个个死去,但它并没有灰心,把黑桑和自己的心愿留给了女儿的下一代。
 紫岚为了自己的儿女,可以放弃婚姻,不再寻找新伴侣,但让我震撼的还在后面。紫岚在生命的最后,用尽全部的力量,与曾经伤害了黑仔的金雕同归于尽,为她的女儿以及狼孙扫除了天敌。当紫岚发现金雕靠近自己的狼孙时,立刻装出一副老雕可餐之食的样子来吸引老雕,老雕显然没受骗。经过一夜的折磨,紫岚已经毫无力气,就在这时,老雕向它扑来。紫岚只能反击但最后还是被它掉在空中。老雕想把紫岚从高空摔下去,紫岚却勾住老雕的脊背。这时,老雕松了抓,紫岚只能靠那只后腿,是自己不掉下去。老雕只要摆动身体就能甩开,可它去啄紫岚的眼睛,一会儿工夫,紫岚的另一条后腿也勾住了老雕,它这才想起甩开紫岚的办法,已经迟了,紫岚咬断了它的翅膀。老雕摔死了,同时紫岚也死了。
读到最后,我看到了母爱的力量,紫岚为了自己的狼孙与老雕同归于尽,这是何等的伟大,何等的爱,怎是能用文字表达出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3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为本
       路口选择人生
       每天清晨最美的阳光
       就从现在开始
       打篮球的乐趣
       飘的读后感50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
       我的机器人作文
       鞋子作文
       我的猫作文
     
     我的校园作文
     乌鸦作文
     母爱的力量
     家庭趣事作文600字
     悄悄的提醒
     最宝贵的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爱的qq
    可爱的蚕宝宝
    生命的力量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母爱作文4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关于关爱的作文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爱的勇气作文www.t262.co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