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校园


可爱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它可以让你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或句子来形容它的美丽!
清晨,你一走进校园,缓缓地吸上一口校园里的空气,它会让你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校园里到处都是景点,比如:校门口的花坛,大厅里的古代礼貌风格雕塑,操场那边的秋千、跷跷板……
校门口的花坛非常美丽!几棵棕榈树挺拔地“站”在花坛上。棕榈树的树皮和别的树皮大不相同,从树墩开始,树皮是绿色的,渐渐往上看,树皮就变成棕色的了!它的皮非常粗糙,像老爷爷的手!棕榈树也像一位正在站岗的士兵,时刻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棕榈树下有几束茶花,给花坛添加了一份精彩!矮小的灌木丛抽出了新芽儿,新芽儿已经苏醒了!它正在打探着美丽的大世界呢!还有一种不知名的小草,叶子是红色的,它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显得格外灿烂!整个花坛让人看了,会叫人兴奋不已!
操场那边的健身场是我们游戏的乐园,我们课间都可以到那儿玩,有些老师也喜欢到那儿玩,因为可以让她们想起童年的快乐时光,我们有秩序地排着队玩,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一个接着一个……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我在你的怀抱里快乐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5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善于观察生活其实很重要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
       游雨中唐寨山公园
       伤逝
       幸福陪伴我
       人生要懂得学会思考
       记永嘉拓展训练活动
       喝茶在于心境
       由家长会所想到的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可爱的小狗》改写
    我的校园作文
    母爱的力量
    爱的qq
    我们的校园
    可爱的蚕宝宝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关于关爱的作文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