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等待作文

今天是我的好友王杰的生日。我们约好下午三点在万松路的“多美丽”聚会。可是我和海啸早到了一小时。
   闲着没事,我们俩在“多美丽”店里讨论溜溜球。“王杰说好要送我们溜溜球,不知他会不会送这种样子的?”我指着柜子里的溜溜球说。海啸说:“那还能送哪种啊。”聊了一会儿,我觉得有些无聊,就决定去附近的书店看书。可是海啸不同意。
   过了好久,王杰还没来。我怀疑地问一位正在等车的阿姨:“阿姨,这儿是万松路吗?”阿姨说:“是呀。”我又去问一位老奶奶:“老奶奶,现在几点钟啦?”老奶奶回答:“现在三点十五分,你看,那儿有一个大钟。”我顺着她的目光望去,那儿果然有个大钟。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静静地听着钟表“滴答,滴答……”的声音。就在三点二十九分五十九秒的时候,一双手搭在了我和海啸的肩膀上。我们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穿者黑色的风雪大衣的人——王杰。海啸竟然激动地叫了起来:“王杰,我爱你。”我假装生气地说:“我们都在这里等了一个小时了,早点来不行的啊。”最后我们三个人高高兴兴地进入“多美丽”。

等待作文
   早上,小兰的父母在电话里说:“晚上要回来和小兰一起过生日。"小兰听了非常高兴,因为小兰的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因此小兰就和奶奶一起生活。小兰的父母几乎四五年才回来一次,这次说要回来和小兰过生日,简直超出小兰的意料之中。小兰的父母才出去一年多就要回来。这是家人想都不敢想的事,还是第一次这么快回家呢。由于小兰父母的工资已经提升到每天一百五十元钱,一年两个人的工资就有十万八千元钱,所以这么快就回来和小兰一起过生日。小兰把她做生日要用的东西拿出来准备一下,就差她的父母没有回来。因为小兰觉得等待她的父母是珍贵的,所以小兰觉得让她选择要等待自己的父母还是等待巨富,小兰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自己的父母。
   小兰吃完晚饭,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小兰就带着她的宝贝猫咪来到窗户边,把窗户打开。和她的宝贝猫咪边看星星边等待着父母的到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小兰的父母还没来呢!天上的星星越来越多,一颗比一颗明亮,小兰数得眼花缭乱,快入神了,小兰的父母终于回来了,手里还带着礼物要送给小兰。小兰高兴的跑到父母的面前,跳到父母的怀抱里。和父母一起开开心心的过生日。
   小兰感到这是她一生中最最幸福快乐的日子。

等待作文
   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我的青春,等待我的成长,等待我的蜕变,更在等待,属于我的际遇。
   我是一株草,等待那雨天的到来,盼望它快点降下甘霖,那是我多么渴望的东西。到那时,我就可以发芽,就可以钻出这不见天日的土层,享受那明媚的阳光,抚面的春风还有鸟儿的吟唱。这是一株草的等待,那么急切地等待发芽,等待成长。
   我是一朵小花,我在等待,等待那阳光的亲吻和爱抚,它多么慈祥,等到它温暖的指尖触摸到我的头,掠过我的面颊,我就要向它绽开,人们管这叫——开花。他们哪知道,这是我在笑,在尽情地释放,在鲜明地存在。我开花之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5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足迹作文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有关等待的作文
    等待带来的快乐
    我在等待幸福
    等待的柠檬
    在那等待的日子里
    等待
    等待的丹顶鹤(转载)
    等待令人心焦
    【原创】2010年南充市中考作
    等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