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足迹作文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变冷了,我十分喜欢秋天的景色,急匆匆地奔到那美丽又广阔的田地中去了。
   秋风像母亲一样温柔,它用那令人感到温暖的手亲切地抚摸着我们的额头。给我们送来满地金黄的落叶,各种鲜花的芳香在空中飘逸。
   果园里,香蕉挂在那里,像一个个月亮挂在那儿,柿子树上的柿子犹如一盏盏小红灯笼。那高树的枝头挂着许多红黄相间的苹果,浅绿变成金黄色的橘子让人看了都直流口水。
   早晨我在马路边看到一排排梧桐金黄色的落叶,被风吹过在地上沙沙作响,就像一支动听的乐曲。
   在一望无际的“稻海”里,农民伯伯们正忙碌地收割着稻子,稻穗粒粒饱满,沉甸甸的稻穗把它们压弯了腰,风吹过稻海就掀起大浪。打稻机声和大人高兴声溶合在一起就像一支“交响曲”动听极了。
   秋天真是名副其实啊!

足迹作文
   不知不觉中,春姑娘在绵绵细雨的喜悦簇拥下,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雷公公敲响了沉默已久的大鼓,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河岸旁,用那柔软的双手去抚摸那光秃秃的柳条。不一会儿,那柳条上便抽出了鹅黄色的嫩叶,远远望去,那挺拔的柳条就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春姑娘来到一片枯黄的草地前,她轻轻地撒下春的气息。顿时,小草从地底下探出了嫩绿色的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个世界。草地上一下子焕然一新,就像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外套,美丽极了。一旁的小花也不甘示弱,张开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一阵微风吹过,小花摇摆起它那婀娜多姿的身体,淡淡的清香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它们围着花儿翩翩起舞,为大地那绿色的外套上新添了几许鲜艳的花纹。
   春姑娘继续向前走,走啊走啊,她看见了田野里冬眠的青蛙,于是,春姑娘用她神奇的“魔法棒”唤醒了睡梦中的青蛙,青蛙便开始用它那特有的歌喉,响亮地唱起了只有它自己能听懂的歌曲。青蛙的叫声吵醒了小鸟,一下子,大地热闹起来。“唧唧唧,唧唧唧”,小鸟也跟随着春天的旋律,唱出了美妙的“歌曲”,从这个树枝上,一下子飞到那边的树枝上,为大地增添了不少生趣。
   春姑娘就这样走啊走,走遍了大江南北,在春姑娘走过的地方,处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让人流连忘返。

足迹作文
   隆冬的一天早晨,还躺在暖暖的被窝里的我就被一声“狮吼”吵醒了:“都几点了啊!还不起床?给你二十块钱,去楼下小卖铺买点儿菜,锻炼锻炼,哎,怎么就长不大呢……”
   受不了了,我穿好衣服,披上外套,拿起20块钱冲出了家门,临走对还沉浸在唠叨中的妈妈丢了句话:“找零的钱我买本书啊!”——鲁迅的《呐喊》,我渴求已久了。
   随便挑了几个西红柿,土豆,鸡蛋,结完帐还剩十多块。
   够买书了,我喜滋滋地想,在货架上迅速搜寻者那本梦寐以求的《呐喊》。
   “哎呀!我的钱包呢?”突然听见一个焦急的声音,一回头,看见一张因焦急而扭曲变形的脸,那不是楼上的小涛哥哥吗?他每周末上补习班之前总是先到这儿来买个面包什么的当早点,再匆匆地赶着去上课。
   “哎,忘带了。”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5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绅士和淑女作文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名胜古迹作文300字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读《闪光的足迹》有感
    春天的足迹——雨、花
    读《伟人的足迹》有感
    缅怀先烈足迹珍惜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