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足迹——雨、花


春,悄悄地来到人间;春,迈着轻快的步子,吹着凉爽的风,来了!你瞧,天空中的白云化作春姑娘的杰作,恰似朵朵白花在天际遨游。哟,小草也破土而出,探出小脑袋,稀奇地张望着这个美丽而又充满勃勃生机的新世界。百花争艳,比赛似的绽开了笑脸,让大地焕发了生命的色彩。蜜蜂们在花丛中穿梭,忙碌地采集花蜜,忙得不亦乐乎。
“啊,好一派百花争春的景象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好一派生机勃勃!”我情不自禁地发出由衷的赞叹。
有人喜欢春天的绿,有人喜欢春天的生机,而我却唯独喜欢那春天的雨。
早晨起床,我揉揉惺忪的双眼,来到窗前,只见天空阴沉沉的。哦,难道这是雨的前奏?不一会儿,窗外响起了大自然给予雨特有的歌声——“淅沥、淅沥……”。春雨似乎在倾诉着什么,又像一群调皮的孩子踩着屋檐,玩耍、嬉戏。听着听着,我仿佛睡着了,但又似乎清醒,随后便勾起人的深思,莫非大自然真有这般神奇?
望望昔日人来人往、喧闹的大街,此时此刻是多么安静,像个沉睡多年的精灵。细细体味,身置其中,也别有一番情趣。这时我已陷入遐想,如梦幻般美好。雨仍在不停地下着,地面湿漉漉的,像洗过了一样。三两个孩子结成一群,脚踩着地面积起的水洼,随之溅起来。他们笑了,那笑容多么的天真,活泼;那笑容是多么的灿烂,可人。


有人喜欢春天嫩绿的小草,有人喜欢春天的诗情画意,而我却唯独喜欢春天那花的海洋。花,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我与老舍先生一样,同是爱花之人。寂寞时,我总爱跑到阳台上,欣赏自己一手栽陪的几盆花。春天时节的花儿是那样充满青春活力,洋溢着年轻人的气息,是青春的象征。这时的花儿想必也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吧!阵阵微风吹来,一股惬意立刻涌上心头,你可知道,那是花的芬芳,大自然生命的所在啊!顷刻间,我感觉自己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烦人的周末
       护蛋
       我家的新成员
       体育运动的好处
       做文武双全的接班人
       快乐之旅
       看书
       庐山游记
       我终于成功了
       赏樱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春天送你一首诗
    夏天的故事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童年成长的足迹
    放飞春天春令营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