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护蛋行动


10月23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我一回家就想起我们要举行护蛋行动,我便从袋子里小心翼翼地把一个个可爱的小鸡蛋拿出来,经我精心挑选,终于选出了一个特小,又没有斑点的鸡蛋,看着它那弱不禁风的身体,我便对妈妈说:“可不可以把鸡蛋放在我的被窝里?”妈妈笑着说:“傻孩子,鸡蛋放被窝里不被你压碎了。”我只好尴尬地笑了笑,找来两块布把它包起来。心想:鸡蛋会不会变成小鸡呀?
10月24日 星期一 晴
我一回家,就想起了我可爱的小鸡蛋,于是我便从书包里小心翼翼地把包了好几层布的鸡蛋拿出来放在我精心制作的盒子里――那本来是放巧克力的,后来我把它改造了一下,便成了一只美丽的盒子。看着它柔弱的模样,我就想起了刚出的我,这么多年,爸爸妈妈含辛茹苦把我拉扯长大。我一定要好好保护这个小鸡蛋。
10月25日 星期二 阴
做完作业,我闲着无聊就把那包在我精心制作的盒子里的蛋拿出来,正巧我买了一支桔黄色的莹光笔,就用它在鸡蛋上画了些美丽的图画,我拿到妈妈身边给她瞧,妈妈开玩笑说:“你干嘛画画呀,煮了可不好吃。”我嘟囔着:“这是我的小宝贝,我在为它打扮,我才不舍得煮来吃呢。”
10月26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星期三,平常的一天,又是我最倒霉的一天。放学时,我刚骑车到转弯处,竟被一辆摩托车一带摔进了沟里。这时我首先想到的是我的鸡蛋,我起身一看,盒子被压扁了。“坏了!”我惊叫一声,连忙打开盒子,鸡蛋竟然没被压碎,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谢天谢地,喃呒阿弥陀佛。”我喃喃自语。这时我已经忘记了一切疼痛,立即起身回家。


10月27日 星期四 晴
我的盒子在一场“车祸”中被压扁了,我只好另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足迹——雨、花
       一个烦人的周末
       护蛋
       我家的新成员
       体育运动的好处
       做文武双全的接班人
       快乐之旅
       看书
       庐山游记
       我终于成功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护蛋行动”的启示
    护蛋
    护蛋记
    一个有意义的“护蛋”活动
    护蛋“传奇”
    护蛋的故事
    我的护蛋计
    护蛋
    一次有意义的“护蛋”活动
    护蛋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