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护蛋


10月23日 星期天 晴
今天下午,我做完了作业,突然想起了杨老师布置的另一个实践作业:准备一个鸡蛋,下周一开始要“护蛋”一周。于是我赶紧找鸡蛋。
我想起妈妈上次买的鸡蛋还剩几个,我就把那些鸡蛋找了出来,经过千挑万选,我选择了一个表面光滑的大鸡蛋,给它起个可爱的名字“定贝蛋”。
我找了一个空盒子,在里面放了些棉花,这就是“宝贝蛋”的“家”了。
我想,“宝贝蛋”住在里面一定很温暖。

10月2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早上,我带着“宝贝蛋”上学。一路上,我紧紧地攥着盒子,手心里都是汗,生怕“宝贝蛋”会掉出来。
到了教室,教室里像炸开了锅,同学们有的在谈论自己鸡蛋的名字,有的在讲拿着鸡蛋上学的感受;有的则在埋怨自己没带鸡蛋……
而我却时时担惊受怕,一下课就看看“宝贝蛋”。一整天过去了,我的“宝贝蛋”安然无恙,我真高兴。

10月25日 星期三 阴
今天,我又带着“宝贝蛋”上学。下课了,我就把“宝贝蛋”从盒子里取出来,轻轻地抚摸抚摸,然后小心翼翼地放进盒子。
放学后,我写完作业,突然想起“宝贝蛋”闷在盒子里会很难受,我连忙打开盒子,轻轻地捧起“宝贝蛋”。对了,我给它唱首歌吧。我想了想,对着“宝贝蛋”唱了一首刚学过的歌,唱完后,又带着它去外面“吹吹风”,“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玩了一会儿,我把“宝贝蛋”小心翼翼地放进盒子里。


晚上,我把“宝贝蛋”放在我的床头,和它一起进入甜甜的梦乡。

10月26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我护蛋行动的第三天。虽然才过了两天,却也漫长而难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新成员
       体育运动的好处
       做文武双全的接班人
       快乐之旅
       看书
       庐山游记
       我终于成功了
       赏樱花
       感受美好
       感动的一瞬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护蛋行动”的启示
    护蛋
    护蛋记
    一个有意义的“护蛋”活动
    护蛋“传奇”
    护蛋的故事
    我的护蛋计
    护蛋行动
    一次有意义的“护蛋”活动
    护蛋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