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护蛋记

                护蛋记  
  今天,老师叫我们带一个鸡蛋,为什么呢?老师说明天就揭晓这个未知的“谜底”  
  老师说这是一个活动,是什么活动下午就揭晓,所以我们得先保护好蛋。  
  到了做体操的时间了,老师急匆匆地跑来跟我们说,一定要把鸡蛋带下去。到了下面的时候,我们的心里非常惧怕,怕在踏步时弄碎了,又怕在做体操的跳跃运动后弹出来。所以,我们的心里又加了一层无名的恐惧。  
  到了上课的时间了,我摸了一下口袋,幸好好没有碎,不过,不幸的事情发生了,鸡蛋随着我的手遛了出来,就快要掉在地上时,我急忙把一本书翻开,接住了鸡蛋。  
  到了下午,老师拿起了粉笔,刷刷刷地写下三个字——护蛋记。“护蛋记是什么东西啊?”我们在下面议论纷纷,有的说是一个活动,有的说是一篇记录,还有的说是一篇周记。  
  到了第二天,我们又护了一天蛋,这一整个过程,我们都很开心,也很恐惧,开心的是连续两天都没有碎,恐惧的是是不是马上就要碎了呢?  
  到了下午,老师就要揭晓谜底了,所以之前先让我们猜,可我们就是整阳都猜不到,到了最后,老师意味深长[注: 意味:情调,趣味。意思含畜深远,耐人寻味。]地说让我们感受一下做妈妈的感觉。还说了妈妈挺着大肚子怀我们十个月,我们却怀了两天,就有人弄死了两条生命。  
  听了这些话,我们感到羞愧无比,是啊,妈妈在这十个月中是多么辛苦啊,所以,我要对妈妈说一声,妈妈,谢谢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校园里的芒果树
       雨中草丛
       中秋赏月
       他们,并不平凡
       我和我爸
       我和妈妈<修改>
       走进秋天作文300字
       寻找秋天的美
       秋你好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护蛋行动”的启示
    护蛋
    一个有意义的“护蛋”活动
    护蛋“传奇”
    护蛋的故事
    我的护蛋计
    护蛋行动
    护蛋
    一次有意义的“护蛋”活动
    护蛋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