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护蛋“传奇”

“今天下午,每人带一个生鸡蛋。”田老师面无表亲的丢下了一句,可她哪里知道,暗地里每一个人都把嘴张得或可以充当垃圾桶使用了。  
  “蛋蛋!蛋蛋!再带但我可就要变成一个大鸡蛋了!”同学甲喊道。“我祝你考试考各大鸡蛋!”同学乙对同学甲回道。“啥蛋,咋办,用啥带?”没听课的同学并问道。  
  回家的路上,同学家的妈妈说:“宝贝啊!你要是把蛋打坏了怎么办?”同学乙更倒霉,乙夫人说:“咱家全是本鸡蛋,贵。马上找邻居张阿姨借一个洋的。”  
  回到家中,我左翻翻,右找找就是没有一个袋子。我的思路突然如滔滔长江般涌来。第一层:餐巾纸,第二层:钱包,第三层:盒子。  
  下午来到班上,同学们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瞧,同学丁用袜子带鸡蛋,牛,(她也不怕传染了脚气?)“哼!你们包那么层,l00k我。”我一眼望过去,一个赤裸裸的鸡蛋在我的眼前。“我这才叫真本事。”同学戊得意扬扬地说着。我正坐在位子上,后面同学已又舍传来了声音:“你是母鸡,也孵鸡蛋啊!”我赐予他一个超大号的“卫生球”。  
  嘣!同学戊的鸡蛋牺牲了。我终于明白了“真本事”的意思了。  
  保护一个蛋都是如此不易,更别说一个孩子了,唠叨是最亲切的,也是最动听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浪狗
       蚕宝宝(转载)
       大象找工作
       寒冬中的一件事
       青春无形
       生如夏花
       背上的爱
       养成好习惯
       爱的动作,我难以忘怀
       小世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护蛋行动”的启示
    护蛋
    护蛋记
    有趣的“传口令”
    玩“传奇”趣事
    一个有意义的“护蛋”活动
    护蛋的故事
    我的护蛋计
    护蛋行动
    护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