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护蛋的故事

  

护蛋的故事

昨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当一回“老母鸡”,把一只蛋带到学校里,从上学到放学这段时间,要好好伺候它,直到回家也要保证它安全。

今天早上,我把蛋小心翼翼地从冰箱里拿出来,生拍这个“小皇帝”刚出世就夭折了。我把它放进保鲜袋里,再打个结,因为这样,蛋即使碎了,也不会溢出来。

上学路上,我避开人群,慢慢走,生拍碰到别人的身体,把蛋挤碎了。

到了学校,一些同学横冲直撞地走过我的身边,我用身体把他们隔开,保护好蛋。我看见同学们用纸巾把蛋包了一层又一层,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办法,我也学样把蛋报了好几层,我的蛋就像穿了一件厚厚的羽绒服。每次下课我都要摸一摸,看一看蛋,每一次,都有人的蛋碎了,可我的蛋总是那么乖,那么争气,一点儿也没有破碎。

回家的路上,我仍旧提心吊胆,小心翼翼,走路不敢走快,更不敢乱撞。

回到家,又得检查蛋的安全。我轻轻地揭开纸巾一看,“呦!这蛋可真乖呀!”我眉开眼笑的说着。因为它一点儿也没碎。

通过这次护蛋,我懂得了:学习像蛋一样,你不去复习,它就会被遗忘,像蛋碎了一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收获了成功
       美丽的南湖
       中秋节
       知识就是力量!
       小书籍
       还不快跑
       换个花样喝牛奶
       帮奶奶扫地
       生命的奇迹
       游野生动物园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聆听,你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朋友的故事
    鸭子的故事
    护蛋行动”的启示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与眼睛的故事
    读书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