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护蛋计


我的护蛋计划

        你相信吗?我曾经当过〝妈妈〞。不过,我当的不是真正孩子的妈妈,而是一个生鸡蛋的〝妈妈〞。听到这里,你一定会觉得很奇怪吧! 一个人怎么能当生鸡蛋的〝妈妈〞呢?嘻嘻〞我告诉你,那是一次老师让我们进行的〝护蛋活动〞。
    星期一早晨,我很早就起了床。换好上衣,裤子后,我连忙跑到冰箱前精挑细选,终于选出个我认为是最好的〝孩子〞了!我本来想拿餐巾纸包住鸡蛋的,但我还是不放心,突然,一个念头出现在我脑里:不如用〝小鸡蛋袋〞来装它吧!〝小鸡蛋袋〞是个像玩具娃娃一样的钱包,平时我都用它来装压岁钱的。〝用它来装鸡蛋正合适,不大不小,正正好好。〞我把鸡蛋放进〝小鸡蛋袋〞后,自言自语道。到了学校,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目光望著我。因为,他们都给〝孩子〞穿〝白色的薄衣服〞;而我呢?则给〝孩子〞穿〝黄色的厚羊毛衫〞。
    星期二,我刚到学校,就看见同学们都围到圾圾桶旁。我心想〞:出什么事了吗?便赱到那个地方去。原来,李世杰同学在交作业时,不小心把鸡蛋掉到地上,鸡蛋〝啪!〞的一声,碎了。现在,他正在用扫帚把蛋壳和流出来的蛋黄一点一点的扫进圾圾桶里。看他沮丧不已的神情,我也不由得担心起自己的蛋宝宝来。            
    好不容易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度过了第二天,星期三竟然有两节体育课,而且必须要带著自己的鸡蛋在身边。这把一些同学都给吓坏了,体育课上要蹦蹦跳跳的,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2010年迎接2011年
       激烈的运动会
       妈妈的节日
       谁是小主人的好帮手
       沐浴在春风里
       手拉手活动
       爱总能见证奇迹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座位的奥妙
       伟大的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