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新成员


我家增添了一位新成员“菲菲”──一只可爱的小狗。
这只狗的头上有两块三角形的黑毛,形状、大小极为相似。中间有撮白毛,好像一团怒放的雪莲花。两只黑色的耳朵,一双黑宝石般炯炯有神的眼睛。除此之外,一身白毛,加上一条雪白的尾巴,真像狗王国里骄傲的公主。
没过几天,菲菲就跟我很熟了。一看见我就摇头甩尾,真逗人喜爱!
菲菲虽是“女孩子”,但十分贪玩,每天都玩得脏兮兮的。于是,“给菲菲洗澡”的念头在我脑海里油然而生。
说干就干,我找来一把小梳子,一瓶沐浴露,半盆冷水,一壶热水。我先把冷水和热水混好,把它抱进盆里,将它身上、尾巴上的毛弄湿,挤了一些沐浴露涂在它的身上。不知是冷还是害怕,我感觉它在发抖。我一边洗一边说:“小乖乖,别动,一会儿就好了。”可它像是听不懂我的话似的,“哗啦”一下冲了出去,溅得我满脸是水。“喂!还没洗好呢,快回来!”我一边喊,一边站起来。菲菲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地板上水迹斑斑……它跑累了,我过去把它捉住,重新放回水中,这时的菲菲非常听话,安静地接受我的服务。洗好后,我轻轻地帮它擦着毛上的水,这时,“菲菲”突然蓬起毛,一个激灵,自己把身上的水抖了出来。
唉呀!我的脸上、身上又都是水了。唉!这“调皮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育运动的好处
       做文武双全的接班人
       快乐之旅
       看书
       庐山游记
       我终于成功了
       赏樱花
       感受美好
       感动的一瞬间
       校园一角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的新年愿望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