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体育运动的好处


今天早晨,我们在操场上升国旗。升好国旗以后就是老师在国旗下的演讲。今天轮到杨老师演讲。他一上来就问:“同学们,你们喜欢体育吗?喜欢的请举手!”话音刚落,一只只小手就高高地举起,许多学生还举起了两只手来表示十分喜欢。杨老师看见了又笑又凶巴巴地说:“多举一只手干吗?想找死呀?”说完,同学们就哄堂大笑。那一些举起两只手的同学大部分放下了一只手,但是有一些同学还是举着两只手,表示他们特别喜欢体育。接着,杨老师说:“我们即将临近什么会?”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运动会!”“那么运动会的最高级别是什么?”杨老师又问。同学迅速地回答:“奥运会!”杨老师又说:“奥运会上我们国家的超人是谁?”“刘翔!”“对,可惜在一次比赛的时候,他在快到达终点的时候被人超过了……”杨老师在滔滔不绝地演讲着,鼓励我们要积极锻炼,为祖国争光。
最后,杨老师用歌声结束了自己的演讲,结束了他的谈话。
这一次演讲告诉了我们多运动对我们人体非常有益,光说不练是假把式,只有积极锻炼才能够为祖国争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文武双全的接班人
       快乐之旅
       看书
       庐山游记
       我终于成功了
       赏樱花
       感受美好
       感动的一瞬间
       校园一角
       坐井观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幽默的体育老师
    体育,你就是乐趣
    记综合运动会
    享受体育节
    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
    运动会的开幕式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一次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