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成长,成长。每个人都说成长对人有好处。可是,大家都没有想过,对于正在成长的我们又有怎样的苦恼呢。
   每天坐在教室里上课,一样的老师,一样的教学方法,一样的大嗓门,滔滔不绝的学生。课上够了,想做那呆一会,老师又会以为你没听讲,把你叫起来回答问题。突让感觉好紧张,能吓你一跳,再也不敢瞅着老师了。
   想这以前的点点滴滴,不禁想起来,班上的每个人都变了。
   变得有心机。心机,在四五年级的时候还算陌生,可是到了六年级,由于种种原因,大家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为对方着想。都变得好像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似的,每个人都带上了一层面具但是他们有没想到过戴上面具的那一刻,已都经都被心机占领了身体丶心理的全部。
   成长本是一个深刻的词,它代表着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美好的事,可有些人正因为他而逐渐变化逐渐失去自我。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_在感恩中成长
   我在感恩中成长了许多,我懂得了要帮助他人,要关爱和保护他人。在《永远的白衣战士》一文中,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要用一颗无私的心来救助他人。在《番茄太阳》一文中,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盲童明明一样相信希望,相信自己的眼睛会好起来。在《第一次抱母亲》一文中,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要孝敬母亲,因为母亲是最伟大的。
   在这些感人肺腑的故事中,我成长了不少,真的,我曾经不知道何为感恩,现在我懂了,明白了。我要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我要感恩老师,是他们给了我知识。我要以感恩的心来生活、成长。还要以感恩的心来帮助他人!在汶川和玉树地震中,我捐过钱捐过物。我希望灾区的同胞们能继续生活下去,希望灾区的小朋友们能快乐的成长下去。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人生是一次旅程,成长是这次旅程上的一段路。
   每个人的旅程都不一样,这段路也不尽相同。但这段路同样充满着喜、怒、衷、乐,还有更多的无奈。
   不知道能否在梦中走过这段路。这是一段漫长的路,这是一个无尽的梦。
   我幻想着我的成长,幻想着路上的事物,幻想着每一个细节。但我很清楚,幻想毕竟是幻想,它与现实相差太远了。
   当这个梦到了它该有的终点时,我们是否会醒来。走过这段路,我们不是得到更多,而是失去了很多。得到的,其实是我们本来拥有的,只我们未发现。而在这段路上,我们不得不放弃许多事物来换取那一少部份。这是为什么。
   这是平静的湖,偶尔起风,它荡起了涟漪,但很快它便再次平静下来,跟原来一样。只不过,当它遭受到地震又不同了。虽然到最后它依然平静,但它切底地变了。
   过去的,不代表失去。但我们的确是失去。
   用热情换取冷淡。
   用期待换取不屑。
   成长就是这样一路走来的了。人总是从某点上平庸起来。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_学会成长
   可曾见过悬崖上跃起的雏鹰?在风雨中,它为何敢奋力前冲?那是因为在它的身后有母亲的叮嘱和鼓舞。
   我们正在成长。叛逆、冲动,同学之间,有时因为一点小事,而争得面红耳赤,甚至还可能大打击手。一段纯真的友谊就这样失去了。唠叨的父母,却成了我们眼中的“管家婆”。你要我做这,我偏要做那,你能奈我何呢?孜孜教诲的老师,却成了我们心中的“眼中钉”,你说过我,骂过我,反正上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3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绍兴开元放花灯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双摇跳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250字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自我介绍作文150字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绍兴开元放花灯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关爱的作文400字
     不幸的一天作文300字
     考试见闻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成长故事作文200字
    成长故事作文100字
    伴我成长作文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