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考试见闻作文

今天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考试,做一个测试,看我们在这一章的学习中学到了什么,看他所讲的只是我们是否都已掌握,是否了解所学过的知识,看我们的学习程度来安排他以后上课需要改变什么。
   其实像这种考试我们早就不知道进行过多少次了,每次老师也会在事后为我们讲解试卷,上课时也会尽量按我们的进度来安排课程,加我们薄弱环节的锻炼。
   我早就猜到最近会考试,只是没想到会是今天,当试卷发下来时,坐在我周围的人迅速的都将书拿了出来,翻着书查找能在书上找到答案的题目,如填写词语、诗词等,当快考完时我突然发现我们班里私底下字条满天飞,有的甚至将别人的试卷拿过来抄,看到大家如此的忙碌,我很想问一句有必要么?其实我自己的试卷也有几题没写,虽然我知道翻书可以看到答案,可是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考试就是考试,不是要我们自己在下面写作业。
   即便这样考出的成绩再高,自己不也还是没有掌握到那些知识么?何不勇敢面对自己的不足呢?只有这样才会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才能去改正不是么?

点评:
   语言流畅,主旨明确,叙事清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2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晴朗的一天作文
       乡下一天行作文300字
       冬日里的一场雨作文
       美丽的草原作文300字
       鸟的作文
       回忆曾经作文300字
       母子情深作文300字
       品尝小笼包作文400字
       学路上的体会作文300字
       感恩父母的作文200字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关爱的作文400字
     不幸的一天作文300字
     考试见闻作文
     晴朗的一天作文
     乡下一天行作文300字
     冬日里的一场雨作文
     美丽的草原作文300字
     鸟的作文
    公交车上的见闻作文
    考试前夕作文300字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难忘的英语考试作文
    晨练见闻作文
    考试的滋味
    考试前后
    考试失败的时候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