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唉,累死了,终于复习完了,可以上床睡觉了!”说完,我就躺下睡着了,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我平时很喜欢看历史书籍,例如《明朝那些事儿》,觉得很有趣。我刚一进入梦乡,就听到了马蹄声,噢,原来是常遇春、徐达、李文忠,骑马向我招手呢!“啊!”随着一声惨叫,北元的散兵游勇朝这边逃来,跟在后面的正是蓝玉,打得敌人四处逃散……“轰!”朱棣骑着马亲自率十万大军冲向李景隆的五十万大军。一个正坐在寺庙里微笑地看着自己的儿子——朱棣。那不是朱重八同志(朱元璋)吗?原来,我穿越时空,来到了一个庞大的帝国——大明公司(明朝)。
   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就到了明英宗正统十四年。“临阵,将不顾军先退者,立斩!”“临阵,军不顾将先退者,后队斩前队!”这是兵部尚书于谦在颁布军令呢!抗倭英雄戚继光正站在高处,一箭一箭地射下倭寇们的首级。武功盖世的俞大猷率领着大军冲锋陷阵,两位名将一起合作大破倭寇,胡宗宪和徐渭智取徐海、陈东、麻叶、汪直。吴三桂和袁崇焕大败努尔哈赤,王守仁通过心学的知行合一,以几万人马平定了十万大军的安化王之乱……
   我醒来后,才知道这是一场梦,如果我真的能回到那金戈铁马的时代,那该多好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4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做饼干作文250字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喜欢太阳作文
       滑冰作文200字
       煎鸡蛋作文200字
       有趣的点读机作文100字
       联欢晚会作文150字
       在茶庄的日子里
       华山游记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绍兴开元放花灯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作文我真后悔200字
    我真幸福
    我真快乐!
    我真快乐
    我真开心作文
    那一次我真高兴
    我真开心作文
    我真行作文200字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