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是无价的


生命是无价的
生命的价值是多少呢?也许有些人会有不同的结论。但是,我会告诉你我的答案,那就是:生命,是无价的!
有一次,我在路上看见一只受伤的小鸟。我走到它身边,看着这只奄奄一息的小鸟,不忍心看着一条生命就这样死去,于是我就把它抱回家,精心喂养。过了几天,这只小鸟已经康复了,邻居一位姐姐看到我有这样一只可爱的小鸟,拿着钱找上门来,让我把小鸟卖给它。当我看到她这个举动,拒绝了,又毫不犹豫地把这只小鸟放飞。姐姐见了,生气地说:“我又不是没钱给你,你干嘛把这只鸟放走?”我问:“你要这只小鸟干什么?”她回答:“拿回家让弟弟玩玩,死了就算了。”我听了,很严肃地跟她说:“小鸟也是一条生命,你认为生命是可以用钱来衡量的吗?如果你说生命可以用钱来衡量,那你说说,你的命值多少钱?”她想了一会儿,说:“无价。”“那你为什么还拿钱来买一条生命?其实,人和动物都一样,都是一条生命,如果人的生命无价,那么动物的生命也一样的。”我话语刚落,邻居姐姐似乎明白了什么,内疚地说:“我错了。”
其实,动物跟人都一样,都是一条生命,如果我们认为自己的生命是无价的,那动物也一样。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在大地震发生的过程中,有很多人遇难了,但有更多的受伤的幸存者。在此,我想对那些幸存者说:你们应该坚强,保重,支持住,因为你们的生命也是无价的,虽然有很多无价的生命死亡,但是你们更要好好地活下来。虽然你们那美丽的家园被摧毁了,但家园没了你们可以重建,生命只有一次,没有第二次,所以你们要好好活下去。
看完了我写的内容,那些不同的结论,是不是也应该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5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跳蚤市场
       领报告单
       零的联想
       感谢习惯
       捐款的心
       生命网语
       你们放手吧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绍兴开元放花灯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生命网语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有关生命的作文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