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智慧大比拼


智慧大比拼
“啪!”教室里突然传出一阵气球爆炸的声音。原来大家在玩一个叫“智慧大比拼”的游戏呢!
首先,老师把同学们分成两队,每队分别选出一个队长,我们的队长是翟嘉伟,对方的队长是孙佳楠。然后老师给我们介绍游戏规则,这个游戏一共分成三轮,第一轮涉险过关,是个人必答题,没人都要回答一道题,如果累计答错三道题,就得让对方扎破一个气球;第二轮群策群力是集体必答题,在这一关,只要其中一队答错了一道问题就要扎爆一个气球,听着就知道有多刺激了!
了解完游戏规则之后,我们队长给我们队起了个响亮的名字,叫“赛尔号精英队”,对方队伍叫“敢死队”。
第一轮游戏开始了,老师第一个就提问我,问题是:一斤棉花和一斤铁哪一个重?我紧张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想了一想,赶紧回答:“一样重。”幸好答对了,心里一下子轻松了很多。单课堂上气氛依然紧张,大家斗得难分难解,最后以1:1平分进入第二轮。
接下来第二轮,第三轮的过程更加激烈,同学们都提起了十二分精神。最后,“敢死队”以五比一的比分赢得了游戏。
通过这个游戏,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虽然我们这次输了,但是,我相信我们下次一定会赢回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5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跳蚤市场
       领报告单
       零的联想
       感谢习惯
       捐款的心
       生命网语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绍兴开元放花灯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智慧子弹车
    我的智慧作文
    智慧与力量
    吹鸡毛大比拼
    动物才艺大比拼
    我和爸爸的玩具大比拼
    以智慧赢得智慧
    省钱大比拼
    家园 乐园 智慧园
    智慧在于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