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省钱大比拼


过年了,我们家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省钱大比拼,这次可是第二届的比赛了。
这次的比赛人员有我,爸爸,还有妈妈,评委嘛,当然要公平公正的了,所以选择奶奶和爷爷。比赛规则是用100元钱到超市里给一个亲人买四件小礼物,而且这四件小礼物要深得亲人喜欢,有意义的,最终看谁省下来的钱多。比赛有评委来评最高分14分,第一名有100奖金可以拿到。
随后,精彩的比赛开始了。我一到超市马上拿好推车飞速地进入了衣物区,因为我要给我奶奶买一条暖和的羽绒围巾,看了看价钱15元便宜及了就斩钉截铁地扔进了购物车,看了看妈妈还在耐心地挑选着,心里早就得意洋洋了,爸爸平常不太购物,现在终于尝到了这样的苦果吧。嘿,对了,奶奶不是喜欢吃油焖笋吗?就给她买两盒吧。反正是四元五角,已经有两样买好了,再买些什么呢,我掩倦沉思,终于想了起来,奶奶有高血压给他买包茶叶吧。妈妈才挑了两样一样是给外婆的千层饼,另一样是黑芝麻核桃粉,爸爸是给爷爷买嘛,当然爷爷是男人嘛,爸给他买了两包香烟和一瓶茅台酒,还有一包正宗牛肉。哎呀,还可以给奶奶买一个芋艿头呀。我倒买完了爸爸也买完了,妈妈还在挑选,过了十分钟,大家都好了,我用了39元还剩61元,爸爸用了45元还剩55元,妈妈买了50元还剩50元,不过还要让评委评谁的礼物最好,奶奶见我给他买礼物,高兴地合不拢嘴,就给我亮了14分,爷爷见爸爸给他买,也给他亮了14分,奶奶爷爷见妈妈给外婆买了礼物就给他亮了13。9分。


这次活动令我好开兴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迎新年,百姓乐!
       倾听五彩斑斓的世界
       寒假趣事
       鸟和树的故事
       自习课上
       好朋友连文婕
       春天的变化
       我最爱吃的水果
       我们的祖国
       春天好美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吹鸡毛大比拼
    动物才艺大比拼
    我和爸爸的玩具大比拼
    零花钱大作战
    记忆力大比拼
    猫猫大比拼
    蔬菜知识大比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