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季之美


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五彩斑斓,各个季节都非常美丽,使人心旷神怡。
春天最美的是春雨。刚立春,那柔柔的春雨绵绵而来,春雨细如牛毛,一丝丝,一线线,它们互相交错着,犹如春姑娘的琴弦,动听的琴声在雨中回荡着;那飘忽不定是春姑娘那灵巧的玉指呢。虽然看不见,可是你听,那淅沥沥,淅沥沥的雨点声,却好像就是一首委婉动人的春之歌。
夏天最美的是荷花。盛开的荷花像一朵朵漫边无际的红云,如大圆盘的荷叶挨挨挤挤,红绿相映着,水上亭亭玉立的荷花,连绵不断。荷花像一个个少女,露出了它娇美的身姿,有的互相在争奇斗艳;有的低着头,很害羞似的;有的拉着舞裙,在水面上翩翩起舞。
秋天最美的是稻穗。胜利的秋天,丰收的秋天,果实累累的秋天。秋天的田野啊,金灿灿的,一望无际,到处是金色的穗浪,秋风拂过那沉甸甸的稻穗,发出淅沥沥的响声,仿佛在催促人们:快收粮食吧!
冬天最美的是雪花。那雪花起先像蒲公英花上的绒毛,然后,慢慢的大起来,像一团团轻柔的棉絮。它们一丝丝,一朵朵。慢悠悠地打着s形往下落,比雨点优雅多了。如果说雨点跳的是踢踏舞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那么雪花跳地就是华尔兹了。
多么美的季节呀,它们永远是那么纯洁,那么美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省钱大比拼
       迎新年,百姓乐!
       倾听五彩斑斓的世界
       寒假趣事
       鸟和树的故事
       自习课上
       好朋友连文婕
       春天的变化
       我最爱吃的水果
       我们的祖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四季的感动
    我爱四季树
    四季童话
    四季交响曲
    四季,我爱你!
    四季如歌
    四季恋歌
    四季的风作文200字
    一年四季的校园
    四季的颜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